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谷歌公佈Google Assistant新進展:語音幫你解決一切
2019/05/09 03:27:07瀏覽12|回應0|推薦0

全新的Google Assistant

  新浪科技訊 5月8日凌晨消息,2019年穀歌I/O開發者大會今日開幕,會上谷歌介紹了Google Assistant(谷歌助手)的最新進展,現在它能夠瞬間執行用戶的語音命令。

  谷歌CEO皮查伊表示,如今我們在手機上打車需要執行許多步,但是有了Google Assistant,這個步驟就會簡化很多。比如你可以直接對著手機說「給我下個行程打個車」,系統會自動幫你填寫信息,你只需要核實這些信息,最後點擊確認就好。

  Google Assistant整合了許多機器學習的功能,皮查伊表示,安裝Google Assistant意味著你將谷歌的大數據都放到了手機中。

  現場谷歌演示了通過Google Assistant連續打開應用,連續執行命令,我們看到Google Assistant執行命令的速度非常快,幾乎在說完指令馬上就能完成。

  比如你可以通過語音打開相冊,找到動物的照片,再發給朋友。全程都可以使用語音操作,讓Google Assistant幫助用戶完成整個過程,甚至用戶還能用語音寫郵件,發送給領導。

  全新Google Assistant預計在新Pixel手機上率先發佈。

  日期:5月8日凌晨01:00,谷歌I/O開發者大會拉開序幕,更多新鮮有趣的內容請鎖定新浪科技,我們在PC、wap、微博等多個平台為您帶來大會直播報導。為了讓您看得明明白白,視頻直播包含了中英雙語。關注谷歌I/O大會,關注@新浪科技 ,我們不見不散。別忘了收藏以下鏈接哦:2019谷歌I/O開發者大會綜合專題報導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508/31205428.htmlgucci台灣官方網站 gucci包 GUCCI皮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twg325q5&aid=126485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