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 專業英文補習班推薦 龍潭 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
2017/02/28 01:41:00瀏覽58|回應0|推薦0





2017年01月19日 19:08



▲古巨基婚後經常大方放閃。(圖/翻攝自古巨基臉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情歌王子」古巨基(Leo)與大一歲的助理陳英雪(Lorraine)交往20年,於2014年在美國登記結婚,小倆口婚後2年多仍十分幸福甜蜜,他日前在臉書上曬出兩人同遊台北的照片,並表示這次來台只因「老婆想吃台灣菜」,甜蜜又肉麻的寵妻舉動閃瞎網友。

▲古巨基帶老婆現身台灣。(圖/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翻攝自古巨基臉書)

古巨基19日在臉書上曬出一系列與老婆Lorraine的放閃照,照片中的兩人現身台北,他不時對著老婆的背影,在對方的頭上比出「牛角」手勢,調皮舉動非常可愛,除此之外,照片中還有許多台灣美食,他在發文中透露,「老婆生日說想吃台灣菜,我一言不合就把她牽到台北來吃!」寵妻舉動讓許多女粉絲都紛紛直呼「好羨慕!」

事實上,古巨基在婚後就經常毫不避諱的與老婆在公開場合上放閃,他曾在演唱會上,與粉語言學校絲分享自己與老婆的相識到相戀的過程,還特別請全場的觀眾一起高喊對方的名字,曬出兩人的結婚照向站在台下看著自己的老婆告白,羨煞許多人。

小布希與歐巴馬任內曾擔任白宮幕僚、美國國防大學國際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米勒,日前在《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撰文指出,戰爭將發生在波羅的海,這也是川普上任後第一個,也是最重大的考驗。(法新社)

2017-01-20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準總統川普即將就職,曾在小布希與歐巴馬任內擔任白宮幕僚、美國國防大學國際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米勒(Paul D. Miller)撰文分析,普廷將有積極行動,第三次世界大戰恐在波羅的海引爆。米勒日前在《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撰文指出,4年前,他成功預測了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如今他要做出下一個預測,戰爭將發生在波羅的海,這英語教學網也是川普上任後第一個,也是最重大的考驗之一。米勒表示,俄羅斯總統普廷野心勃勃,有人認為普廷的行動是基於理性,也就是回應北約對俄羅斯的威脅。但他認為,普廷是受到信念所驅使,俄羅斯是東正教的守護者,有著保衛和擴張的使命。米勒分析,普廷和俄羅斯人戴上宗教、民族主義的有色眼鏡,認為西方世界在本質上是有威脅性的。因此,普廷的戰略包含了擊潰北約,尤其是讓北約第5條(成員國受到的攻擊一旦被確認,其他成員國將作出即時反應)失去意義。他預測,普廷現在擁有對俄羅斯有利的國際環境,歐盟成員互相猜忌,川普又表現出親俄態度。普廷接下來將會將手伸進身為北約成員的波羅的海,並以非正規武裝的形式,製造出軍事危機,像是族群暴動,或是反抗團體的叛亂。米勒指出,若是西方國家援引北約第五條公約,那就等於是對俄羅斯宣戰,屆時川普將要衡量,是否要為了拉脫維亞的安全,引爆世界第三次大戰。若是不援引第五條公約,北約將失去信用,地緣政治將回到1939年,一些東歐國家選擇靠攏俄羅斯,其他國家如波蘭,則會極力武裝自己,破碎的歐洲將實現普廷的夢想。

工商時報【本報訊】

台灣賓士迎金雞年與台灣賓士資融推出豐富購車方案,包括「免付初專案」及針對smart推出的日本Hello Kitty彩虹樂園四天三夜自由行抽獎活動。

托福補習班推薦成人美語老師推薦
EEDC4D9E09D093B7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w3v2h&aid=93436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