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我有話對您說
2009/02/14 00:04:57瀏覽2900|回應46|推薦157

部落格比賽將近尾聲了,真心謝感曾來過、看過蹦啾文章的每一位朋友!
為此,親自錄唱 "最幸福的事" 及 "天燈" 獻給親愛的您 !
並祝情人佳節,幸福! 平安! 快樂! 一起感受世界的美好 :)

認識你們,是最幸福的事。
一個休息的停泊站,路過留下的足印,或許是被感動渲染,亦或感受到了快樂的氛圍。
謝謝您們的駐足停留,往日回首,也會是最幸福的事。


(音響可能要開大一點!聲音有點小囉!)




每一盞天燈,承載著一抹希望。
與你們結識,是給予我希望的啟程。
友誼沒有休止符,緣份會帶領我們一直走下去....




所以特地寫篇感謝函,聊表寸心!

*可按 Ctrl + F ,打入自己的作家名稱尋找! 會比較快速唷!
*如果不倒翁漏掉了曾來這留過言的您,麻煩一定要告知我唷!

親愛的媽媽背後永遠的支持者

這一場馬拉松,將近三個月的漫長旅程,感謝有您一路支持!您總在身後溫暖我疲憊的心靈。
"加油!加油!你很棒噢!" 簡短卻滲入深心的一句話,如同一把推手,讓我時時不忘最原始的初衷,因為您,才有不怕跌倒的不倒翁。
『您的努力和真心,別人都看得到。』媽媽這麼鼓勵著。


緣緣風留言值得一再回味

您的留言總讓我一讀再讀。
您的關心都滲進文字裡頭了呀!不倒翁完完全全感受到了喔!
我最喜歡"寫給二十歲的我" 那篇呢!和未來的自己對話!我也想嘗試這麼做!
想說些什麼? 卻又不敢信誓旦旦的說,好怕開學後發文時間會變少了……但不倒翁不是現實的人啊!
『緣緣風姊姊對我留言的真心和用心,在腦海裏記得很清晰,很清晰。』


綠研可愛的好媽媽

什麼時候開始? 沒有看見綠研姊姊的留言而顯得不習慣呢? 我想是習慣綠研姊姊俏皮的說話方式吧!總令人會心一笑。
『就算是淺淺的笑容,已點點的釀成習慣。』


annayou好喜歡每一篇文章的標題

您總會用提問來帶出文章的主旨,不知不覺也讓我自省反問。
什麼是永遠?錢真是萬能嗎?……
您的文章總讓人省思,謝謝呢!: )


♥ Serena ♥勵志高手

阿姨!您是我的心靈雞湯,感謝您的支持及鼓勵 : )


彩媽選歌的音樂家

謝謝彩媽的鼓勵及送來好聽的音樂!
對您的感謝,才是真正道不盡的呢 : )


小女人皇后熱心助人

您是位惜情的皇后,謝謝您送來的溫暖問候。
『要天天快樂唷 :)』


翔任有思想,有智慧

知識好豐富的部落格啊!謝謝您的分享。
之前因看了您的靈媒文章介紹,而看了靈異第六感,看著眼淚真的暴漲了。雖然剛開始都會害怕另一個世界的人們,但放下畏懼,朝另一個方向仔細思考,或許會有另一深層的收穫呢!


秋玲多才的解詩高手

感謝您幫我解簽詩呢!不僅解得好,還給我滿滿的祝福,相信新的一年,將更有勇氣向前 :)


廖昱興超水準的作曲大師

謝謝大哥一路的相挺!每次看見文章的留言,知道有人支持著不倒翁,心裡就一陣欣慰,謝謝您 : )


陳文錫瓢蟲攝影達人

您是"牙牙學語"課程,從不缺課的好學生唷!法文程度高於我!想出來的諧音有趣又優雅!也是位很棒的生活詩人喔!


查居士宋詞重現

您的詩具有濃濃復古的意境!而且也是多才多藝的詞曲作家!好特別!


子建訓練英文的好幫手

謝謝您曾用心的幫我修改英文,以及給予我建議!
祝您 永遠 健康!快樂!


更生一顆年輕的心

活到老、學到老的爺爺,祝 快樂! 健康! 笑容天天!


品涵:)

謝謝您讓我有介紹文藻的機會呢!若有問題歡迎和我聯絡,也可以用信箱喔!祝您女兒 金榜題名 :)


牛仔3號有個性的牛仔!

真的很符合牛仔的酷呢!好適合您的赤子之心噢!之前真的很不好意思!因刻板直覺牛仔就應該是位大哥!不過牛仔媽媽真的也很酷炫呢!哈!

御宅族阿廣彎彎的接班人嘛!

雖然每次你的留言都很簡短,卻能感覺到你的用心噢! 加油!無論是參加比賽,或是生活上。


育萱明日的小說之星

真的,喜歡您的用字!加油唷!朝著興趣努力,會很有收穫的!祝福您!


菉菉FM520.999,最頂尖的DJ

法文教學邀請,不倒翁不是故意拒絕的噢!因我擔心開學後沒辦法如期兌現,會給您帶來困擾。
記得第一次知道菉菉 = 于桑 ,簡直是大吃一驚啊!因我之前就很喜歡于桑的文筆喔 :)
您的部落格真的做的很棒呢!每一篇都好精采!


花花豬勇敢、開朗面對生命的串珠達人

想要勇氣就去您那覓回。花花豬呀,您是我見過最勇敢、最堅強的姊姊呢!因為您的開朗也讓我更不懼怕生命遭遇的挫折。祝您 天天開心!


野口女獨一無二的幽默

每一次啊,只要看看您的文章,都會被逗得咧嘴大笑而開心不已!野口女真是大家的開心果噢!哈哈!


chaohuang鋼筆是您的好朋友

謝謝您不間斷的鼓勵唷!哈!以後如果有鋼筆的問題,找您就對囉!


quiqui擁有美國家人的幸福

擁有一手好廚藝,寫成食譜一直是您未了的心願,我會慢慢期待! 謝謝您每次來訪的鼓勵唷!


庭楓文藝美少女

開始注意到妳,是偶然的那篇"蓓蓓"。常不知不覺被你所寫的小說感動,羨慕妳有這麼深的生活體驗啊!
妳的文字有魔力,搭配著輕音樂能撫平浮躁的心境,要繼續加油唷 :)
『在洛心的部落格巧遇你,我們有緣啊!』

:)

妳真是無所不在呢!一直忘了告訴妳,燭火晚會要一群人才會好玩吧!


若禹國中好老師

謝謝您每一次貼心的悄悄話!


楠哥好菜分享專區

常會問我什麼時候上課呢!大哥很上進!不倒翁要向您學習!


羽光未來的大詩人啊

妳的詩我好喜歡,像不倒翁一點寫詩的天份都沒有耶!好佩服妳唷!能在極短的幾個句子裡,表達出完整的意境以及想傳達的訊息!
雖然比賽告一個段落了,但,妳的讚美和加油都已留下了印記。 加油!送給現在的妳和未來的妳 : )


雨舞旋妳的青春吶喊,我感受到了!

我們真的好有緣啊!有著相同的生死戀"一氧化碳中毒",及介紹學校制服的默契!真的好巧、好有緣!


Ann好故事,好分享

您轉貼的故事背後都隱藏著一層意義,心裡積累的髒污或疑問,全都能在看完文章後全部洗淨!甚至總會在您轉貼的文章結尾,好好的哭一場。您用心挑選的文章都是觸動人最內心的心弦,讓每個人都能藉此而感動,然後再次重新出發。
『謝謝您每一則分享,真的都好棒好棒,很值得細細品讀。』


紫米糕電腦高手

電腦操作的教學,很多人需要呢!繼續加油喔!不倒翁支持妳!


楓心:)

好優秀的學長!謝謝您對學妹的關照呢!有空歡迎回文藻來!並評鑑是變好了呢?還是......? ( 笑 )


Justin&Mum:)

常常藉由您 Justin 的文章了解國外的教育制度,謝謝學姊常來給我鼓勵打氣呢!
有空回台灣時,不妨回來文藻看看,應該改變很多了唷!


阿丁正傳謝謝您給晴晴的悄悄鼓勵。

法文確實不好學!謝謝您的解說,因為法文文法真的很嚴謹呀!您的加油我收到囉!


小妡文字的好朋友

妳是一位有思想的女孩,祝福妳的演員夢想能成真唷!加油!

昊蒼地球村,一家親唷!

謝謝妳那麼認真地讀我每一篇文章!妳說每一次都被感動、震撼了一下。很高興認識妳呢!一起為世界的美好吶喊吧!

神仙老爸:)

謝謝您的小詩創作!總是在看完我的文章後,為內容寫一首詩詞呢!

大大露露秀攝影大師,喜歡您的照片,是種享受。!

記得您給我了一個很棒的建議呢!真人錄音解說法文發音,我採納了呢!若沒有露露,不倒翁還不知道哪裡需要再加強啊!

yen:)

以童言童語記錄著與寶貝的親子互動,也是位襯職的好媽咪。在此,謝謝yen 姨的語法城市提供我漂亮圖框 :) 祝福您,闔家平安 :)

Happiness:)

每一次看學姊的網誌,都要搭配著Dr.eye,因為您的英文好得過頭啦!
文藻的好名聲都是像學姐這樣打出來的啊!真希望不倒翁也可以像您一樣棒呢!



夢想是成功的搖籃,而永恆的回憶,豐富了彼此的心靈。

是緣!牽引著我與您 :)


謝謝曾經來我文章及訪客簿留言的所有朋友!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請容許我以"謝天"來表達我誠摯的心意,好嗎!

族繁不及備載,若有疏漏之處,請見諒

三爺 . 馬翼 . 白蘋 . Una.Chen . 石力 . 春眠 . 休士頓山姆 . 心塵貓咪 . 夜風樓主 . Luye . 點蒼 . 雨僧 . 拙拙 . 小小 . 緣緣媽媽 . 咕咕魯 . 筱小姐 . 笑看天下 . 小蘇蘇 . berry . 紫楓 . 水羚 . 隨興 . dp . 小咪 725 . -~ . 紹棠 . 沐雲 . 無聊的過客 . 家貓比野貓更辣 . 傑克33 . 傻大姐Lucy . ez . faith信心 . 水雲瓶子 . 阿妙 . 老宅男 . divagirl . . 珂玼 . 依雲柔 . 木香 . 林家安 . 快樂鼠尾草 . 一個人的天空 . 古月 . 大道電視廣播網 . 哇卡奈依 . amy a yi . 放逐生 . 紫衣 . ROBERT CHEN(總統府勅格) . 筱棻 . 冰冰鳥 . 來特 . 寄居者 . 垢狼碗( 顧人怨) . Mea Maxima Culpa . 一杯飲料 . 暮心塵思 . hairy . 岱靈 . alison1280 . ricardo . Smile孝_小峰 . pc9656439 . 香菇 . HELLO HA . Ching . 玫瑰花園 . Silent . 0322 . 小豬老師 . 雪人娘 . 東羊玉 . 自由自在的美人魚 . . 甜蜜雪兒 . 王明 . 彩虹心靈花園 . 儷水公主 . 怡然 . tracy's shoes . 紅色の天空 . funfun . . 鄭毅 . 宇宙之心 . 冠軍 . 漁樵子 . zxy心灵 . 辛夷 . 以柔以軒的家 . 白狼子 . lion2100 . 豹老大 . 藍斯絡爵士 . 玉狐狸 . 大卉雨田 . 天真~嘸閒好寫~嘛嘸閒好回 . Robinson . 天恩客 . 尋夢之人 . Cynthia the Alien . 牙套小阿姨 . 幻似真 . 閒雜人等 . 湖映~愛她~就是要替她好好活下去(二) . oldjcw . tacocity . Brick . 捏捏 . 儒哥的部落格 . 詹阿君 . 糊塗蟲-失中ING . sabina . 北國寧靜 . 輝格格&花眉眉 . Joson . 粉紅葵葵 . 服部『哆啦』 . 習橙 . 愛古典的人 . 吉川健治vs.志旻 . 憨小孩 . 乃姬 . 晞晞 . 心瓶 . 水星戀 . 小彥子老師 . 七琴 . 安任 . crystalsun . AB双子 . Chen Mimi . 宏得企劃‧藝能創意棧 . 臺灣人公道 . 陳一中 . 皆非 . 凱撒-炮仗花的春天 . HooDoo . 程如晞 . 夕陽貓 . 中等生 . 星池小語 . taiwanmickey . 蔡碧航(大咪) . 貓仔 . Serena . 夜函 . emlightester . 紅點 . 撿破爛 . 媛子 . 歡喜達人 . 知命天師 . 上野 謙空 . Kataguno Rata . 玄九天橘子 . 美好 . EG . 風城行者 . 青衿 . star42 . AnKong . 張傑 . 芭芭辣 . 游小弟弟 . 思于 . shau . 小哆啦 . 藍天白雲綠草地 . Daju . 泥土 . 鬼頭刀 . april yang . 莎多堡奇幻旅館 . 醫楊曉萍 . yam媽 . 謙水 . 熱血 . kanry . 奇異的奇異果 . a-yon(阿勇) . 薇薇小玲 . Teacher Tsai威廉二世,王尚智, 習橙~生命中美麗的奇蹟, taiwanmickey
,夕陽貓 ~ 永遠的思念..., 春泥 ~,貝馬 . 麻糬公主

部落格票選活動在春暖的鳥語清唱中,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

感謝您寶貴的一票喔 ! 請點我 感恩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shadow&aid=2611065
 引用者清單(1)  
2009/02/15 07:14 【anna19871987 的部落格】 謝謝妳.親愛的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翔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真正會催淚的人是不倒翁
2009/02/17 16:48
翔任感動到頭皮發麻,眼眶泛紅。看來妳挾持著龐大的民意基礎,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大家支持妳,改天妳辦網聚,我們包遊覽車下去。
微笑不倒翁(happyshadow) 於 2009-02-17 17:56 回覆:

謝謝翔任的支持!

:)

哎呀!您這樣說不倒翁也很感動呀!

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也是不倒翁經營部落格的動力吧!

如果有空!不倒翁一定會發文的!Go Go!!


funf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讚啦
2009/02/16 23:22

我的部齡(部落格年齡)不長, 你的部落格, 真的讓我感動!

真的讚!

微笑不倒翁(happyshadow) 於 2009-02-17 17:51 回覆:

謝謝 funfun !

我會繼續經營的!

哈!不過發文時間可能沒辦法那麼頻繁了噢.....

真不好意思 

謝謝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千言萬語比不上一句(能夠認識你真好)!
2009/02/16 15:10

能夠認識你真好!

這是我一直以來想對你說的:)

你總是帶給人們微笑,你微笑的光茫照亮了華梵中不起眼的我!

讓我想學著像不倒翁一樣跌倒了再站起來!跌倒了再站起來!

你帶了勇氣與鼓勵!

在這趟華梵旅程,讓我知道我不孤單、我不是一個人。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在這篇文章中,加入了羽光!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

有空隨時歡迎你再度光臨!

這份緣、這份友誼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

                                                                                         By羽光elf


微笑不倒翁(happyshadow) 於 2009-02-16 19:18 回覆:

謝謝羽光的留言 :)

哎唷!把微笑不倒翁用進去了耶!

我們都不是一個人,旅途中總會有人陪伴著!

:)

或許開學了,忙了,沒空了,但如同你說的呀!

緣和友情不會忘的!會留下來的就會留下來呀!


王新發(楠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午安~^_^~
2009/02/16 14:04

報告老師..偶遲到了...因偶近幾天粉忙啦..

對不起啦....偶會改進的

歌聲粉好聽唷...謝謝分享好歌...感恩...

微笑不倒翁(happyshadow) 於 2009-02-16 19:15 回覆:

哈哈!沒關係啦!沒關係!

不倒翁今天開學了,也會忙啦!

:)

謝謝您的讚美!


快樂鼠尾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甜美
2009/02/16 12:32
非常用心和細心的妳,還錄下自己甜美的歌聲,很與眾不同呢!!並祝福妳在這次參賽中得到大獎喔~~
微笑不倒翁(happyshadow) 於 2009-02-16 19:14 回覆:

謝謝您的讚美 :)

也謝謝您的祝福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寶貝謝謝你
2009/02/15 21:57

好感謝我親愛的女兒

彩媽也上榜了

借著你的超人氣露露臉

也不錯

生日快樂喔

微笑不倒翁(happyshadow) 於 2009-02-16 18:59 回覆:

哈哈!

謝謝姨媽呢!

比賽告一段落啦!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520.999
2009/02/15 21:22
 

親愛的不倒翁寶貝:

謝謝你參加比賽

因此我們相遇

[相遇心情]我們的故事,正開始......「網路傳奇」!

一起繼續努力唷

保持連絡!

為教育打拼

菉菉留言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微笑不倒翁(happyshadow) 於 2009-02-16 18:52 回覆:

菉菉姐姐,謝謝呢!

去留言囉!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2/15 20:10
換我有話對你說囉˙ˇ˙

很開心在這比賽認識你(好像說過了:P)

僅以這首詩獻給鼓勵我的你們

庭楓謝謝您(彎腰鞠躬)

>因為有你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微笑不倒翁(happyshadow) 於 2009-02-16 18:48 回覆:
去妳那留言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9/02/15 14:13

感謝贊美哦。。不過。。。

= =拜托別提起我的噩夢。。謝謝


微笑不倒翁(happyshadow) 於 2009-02-15 14:42 回覆:

你的噩夢阿.....

噢!抱歉呢!汜!

對不起噢.....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眼花嗎
2009/02/15 11:54

奇怪!!怎麼沒有我?

那我趕快來囉!!加油

我太忙了!!最近都沒有出來走走

微笑不倒翁(happyshadow) 於 2009-02-15 14:41 回覆:

哈!那我不小心露掉了><

不過我補上去囉!!!

謝謝您!!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