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下午茶 ~ 10
2020/02/16 17:51:03瀏覽456|回應0|推薦9

沐鴉咖啡

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往前走,右轉 伊通街 直行,穿過 伊通公園 後,來到 伊通街19巷,左轉,便看到位於右手邊的 沐鴉咖啡 了。

2014年4月開業的這家咖啡店,有著復古而低調的門面,稍不留意就會錯過。

內部是以木造傢俱為主的 LOFT工業風。 Loft 原是倉庫、工場等上面的不分隔的樓面”, LOFT工業風 是指從美國開始流行的“舊倉庫改造而成,少有內牆隔開的挑高開放式空間 的一種時尚的生活方式。

牆面的木櫃上,擺放了各式各樣的雜誌與CD唱片。

這個靠窗雅座,儼然是個迷你的2人天地。

店內提供咖啡、甜點、啤酒、三明治等餐點,低消飲料一杯,不限時,並有免費的Wi-Fi與插座。

三兩好友來相聚談心,或一人來閱讀寫作或上網,這裡都是消磨時光的好所在。


微兜


聽到 “微兜”,還以為是 “圍兜”!  不是啦! “微兜”,是 把“微小幸福 兜在一起”。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往前,在 “鼎泰豐”巷口(信義路198巷)右轉不久,”微兜”就在左手邊。

這個好! 我喜歡!

店內相當明亮素雅。配合聖誕與新年季節的裝飾,增添了幾許溫暖的感覺。

他家的生意很好,沒預訂很難有座位。

在這裡可以用餐,也可享用下午茶。

哇! 好可愛的 瓦帕鬆餅! (垂涎欲滴也!)

“瓦帕” 源自 西班牙文 GUAPA (讀音 WAPA), “美麗”的意,思。 除了採用鮮乳與天然椰糖等食材外,它的三層結構中,有 馬斯卡彭起司 和 麻糬 等餡料,風味飽滿濃郁。

搭配咖啡的生巧克力 是店家自製產品,免費品嚐的。

暫且忘掉 “三高” 的困擾,享受一個幸福的午後!




TINOS PIZZA


堤諾義式比薩 TINOS PIZZA 在士林中正路上 ~~ 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右轉 不遠處。

二月初,我們第一次來。

發現他家的下午時段客人較少

結帳時老闆讓我們參加他們過年期間的抽獎活動,幸運地抽到1張pizza 和 1張咖啡 兌換券。

事不宜遲! 隔週,我們又來啦!

剛過午餐時段,店裡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滿300元可使用一張兌換券

多豐盛的下午茶啊!

這位大哥包辦了兩隻雞翅 (晚餐決定不吃啦!)

哈哈! 要吃好,睡好,保持身體健康與心情愉快,

才能安然度過這段抵抗 “疫情”的時間!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3175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