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格蘭 ~ 巴斯
2019/09/06 20:32:23瀏覽433|回應0|推薦14

巴斯 (Bath) 位於 倫敦 以西156公里。巴斯城 最早建於公元43年,當時作為 羅馬帝國 的不列顛行省,是羅馬人的溫泉聖地。巴斯 在1987年被列為為 世界遺產城市。城中的 羅馬浴場、博物館、劇院、修道院,以及其它文化和運動場所吸引了大批遊客,巴斯 因而成為英國主要的旅遊城市之一。

皇家新月樓(Royal Crescent)建於1767年到1774年,是一排有30幢住宅的新月形建築。

這一天,新月樓 前的大草地上很熱鬧。原來,有 巴斯大學 的畢業生活動。

普爾特尼橋Pulteney Bridge)建於1773年,是埃文河(River Avon,或譯 雅芳河) 上 的一座拱橋。在整座橋兩側開設有花店,老地圖店,和果汁吧 等店鋪。

巴斯修道院,全名是聖彼得聖保羅修道院教堂 (Abbey Church of Saint Peter and Saint Paul)。是垂直哥德式建築,建造的歷史可追溯至 8 世紀,並歷經數次增補和整修。


羅馬浴場 在 修道院 旁邊

巴斯 的羅馬浴場 是一處保存完好的歷史名勝。羅馬浴場 本身低於現代街道,包括 聖泉(the Sacred Spring)、羅馬神廟、羅馬澡堂和博物館。

柱基以上的建築與石雕均建於19世紀

從上往下看,原來的屋頂沒有了,水中滋生了綠藻而讓浴池的水呈現碧綠色。

遊客不得進入浴池,當然更不可飲用池水。

這池 變成了遊客的許願池

羅馬浴場 和 修道院 外面的廣場周圍有一些商店

逛累了,坐下來聆聽街頭藝人的演唱

也是挺愜意地!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2920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