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的午餐 ~ 8
2018/08/14 21:08:00瀏覽585|回應0|推薦7

洋蔥 士林店

冒著溽暑,我們相約在捷運士林站見面。 這位大哥單槍匹馬, 一派輕鬆地出現。

看起來心情很愉快!? (老婆大人遠渡重洋去了! 要好好享受這個單身之月哦!)

位於中山北路麥當勞旁邊的 洋蔥 士林店,是我們今天午餐約會的地方。

洋蔥 1990年創立天母北路9(四個店面連成一氣,當時天母人口中津津樂道的「洋蔥巷」),有將近30年的歷史牛排餐廳。

菜色與價格與他家堅持的理念「紮實、新鮮、美味」頗為相符。

開心,滿意之餘,趕緊跟老婆視訊,炫耀一番!

屋頂裝飾板上這話說得好!  Do you love life? Then do not squander time.  For that is the stuff life is made of.

Cheers! 為快樂的生活乾杯!

北極星

天氣這樣熱,得找個地方避暑才行! 就是這兒啦!

捷運士林站對面,中正路上這家餐廳,看著店名和裝潢就讓人感覺很涼快,不是嗎?

來過幾次,這座 冰穴 中都有客人。今天終於可以在裡面拍照了!

舒服吧?

義大利麵花樣很多!

也有 燉飯 排餐 比薩 和 湯品 飲品

我們自然是選擇A餐,在這裡多涼快一會兒!

雖然三人行少一人,咱們還是要樂活每一天!


康迎鼎




藉口慶祝父親節,我們來到陽明山文化大學附近,愛富二街厚生巷,白房子 隔壁的 康迎鼎。

這家餐廳也是昔日美軍宿舍整建的。比較特別的是此地經營的是小籠包餐飲服務。

外圍環境頗為優雅

內部裝潢也頗有特色

最吸睛的是這座電話亭 (真地可以打電話喔!)

瞧這些人! 很會演吧?

我們的座位其實算是個採光良好的玻璃屋,夏日雖有冷氣吹著,還是有點熱。

菜單選項很豐富,價格也算合理。

(我們覺得)口味不輸台北市區內那幾家呢!

意猶未盡,再加二道甜點!

像這樣悠哉地品嘗 小籠包 多好! 何必一定要去排隊湊熱鬧耗時間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1416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