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立方
2018/06/28 17:26:10瀏覽800|回應0|推薦8

車行過捷運新店站後,北新路接北宜路,過了國史館,左邊看到北宜路二段615巷,再往前一些,原來我們每回走北宜都會看到的這尊石佛像所在處,就是銀河路的路口……

顯然是進入了山區! 我們懷著忐忑的心情,沿著不怎麼寬闊的產業道路前進,幸好是非假日,沒遇到難會車的窘境。 山區的人家相隔還真有些遠,不到100號的門牌,車也開了將近10分鐘。 過了 銀河洞步道登山口,看到 靈山媽祖廟,再往前轉兩三次斜坡路,終於抵達目的地 青立方 了!  (他家的招牌也太低調了些,開車的老大稍不留神就開過頭了呢!)

這裡沒有停車場,只能在路邊停車。 路上方一點有一處平台空地,不過來回要走一小段坡道。

沒有明顯的大門和入口,真的很低調!

這就是開幕一年,爆紅的森林景觀餐廳 新店 青立方。

建築的風格以復古的紅磚為主,又有歐式古堡的浪漫氛圍。

精心設計的庭園與周遭的綠色山林景觀融合成一幅美麗的畫面。

最特別的是這片側臉的造型牆,彷彿一個人正凝視著遠方。

主屋是依山勢而造的建築,不同的樓層有座位區分散在室內與室外。

這房子原先的設計應該是一棟別墅,屋內看得出大小房間與廳室的格局。(更令人讚嘆的是主人豐富的收藏品。)

我們選擇了這個很陽光的好位子

菜色與價格對我們而言,算是OK

在距離市區不遠的地方,有這樣一處秘境,讓我們輕鬆自在的用餐

老人家們已然很是滿足!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1289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