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遊韓國 ~ 釜山 慶洲 ~ 鎮海賞櫻
2018/04/24 17:24:52瀏覽656|回應0|推薦12

鎮海 是韓國東南端的港灣城市,距離韓國第二大城釜山只有80分鐘的車程。它是韓國櫻花盛放最燦爛及密集的城市,全市共約有22萬株櫻花樹。每年春天(3月底到4月初)的櫻花季,總是吸引了國內外成千上萬的遊客慕名到訪。


410日,我們來到 鎮海賞櫻景點之一 ~~ 慶和火車站。顯然,花期的尖峰已過 (扼腕!),不過這場景依然令人驚喜與震撼。

抬頭看,滿目櫻花。陣陣微風吹過,花瓣在空中飄舞,像雪花,像彩蝶,繽紛落地。哇! 這就是 櫻吹雪 的景象吧?

慶和火車站 是停用的火車站,現開放給遊客觀光,只是偶爾會有備用火車經過。

軌道兩旁種滿櫻花樹,形成連綿不絕的櫻花隧道,景緻優美,是許多韓劇的取景處。

這個畫面,是所有到此的遊客必定要拍攝留念的。

淡粉色的昭和櫻,孜意地在枝頭綻放。

地上滿是落英

只能用 鋪天蓋地 來形容了!

這般美景,怎能不讓人心情大好?

這趟韓國賞櫻之旅,是為了彌補姊姊前年秋天因傷無法與我們同遊首爾的遺憾而安排。

有難得同行的姊妹與兄弟

也有義氣相挺的朋友

雖然我們來晚了一星期,錯過了櫻花最美的時間,

卻也避免了塞車之苦,避開了洶湧人潮,得以悠閒地享受賞櫻樂趣。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1162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