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山居 ~ 2
2018/04/19 12:32:33瀏覽1201|回應0|推薦7
下午茶,是 秋山居 一泊三食 的第一食。

水果 甜點 任你取用。飲料雖不提供咖啡,卻有現點現做的 春水堂 招牌 珍珠奶茶。還有,一大鍋米粉湯和現煎蘿蔔糕。

坐在 陶然居 這個半開放式的涼亭中,看著滔滔流過的北港溪水,天南地北的聊天,享受一段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

傍晚,來到 留香樓 用餐。

從牆上這幅 田家雜興 可看出 秋山居 主人的閒野初衷。

和式的座位上擺著住宿的房間名稱。

餐前的茶藝表演

秋山居 的餐宴以 原生自然料理 為設計概念。服務人員每送上一道菜,都會親切地告知菜名並解釋食用程序。

佳餚配自備美酒,今晚不必開車回家,微醺亦無妨!

………………………………………………………………………………………………..

 

飯後,來到 秋山書房 品茗。

! 看著這些收藏品,彷彿自己的品味也提升了一些。

這裡的茶葉 茶具都是免費提供給住宿客人使用的。

似這般閒情逸致,多好!

………………………………………………………………………………………………….

 

睡前,快哉亭 內的溪畔足湯,自然是要體驗一番的!

……………………………………………………………………………………………………..

 

清晨的 秋山居 顯得分外寧靜。

白天的 留香樓,透過大片落地窗,綠意坡地與藍天白雲盡入視野。

早餐

中式早餐後,再來一杯咖啡才過癮!

…………………………………………………………………………………

 

昨晚沒來喝茶,臨去前要補償一下!

切磋茶藝

以茶會友

! 幾位老兄弟多開心!

滿滿的幸福全寫在臉上!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1156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