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艋舺龍山文創B2
2018/01/02 18:52:16瀏覽419|回應0|推薦9
艋舺龍山文創B2 201612月下旬,於捷運龍山寺站的地下2樓開幕。

此處過去因得標廠商違約做紅包場遭檢舉,隨後荒廢多年後,經市府文化局重新整理空間,邀請具有地方特色的近20多家文創業者進駐,變身為 萬華地區獨具特色的文創空間

有古早味喔! 有意思!

這位姊姊從小就喜歡看,也喜歡 歌仔戲呢!

奇怪! 好像沒甚麼人欸!

我們原本想喝咖啡的那家店也暫停營業了! 看來只好在這裡喝茶了!

這家店以販售茶葉與茶具為主,寬敞而明亮。

比起龍山寺周圍的吵雜,這地方安靜舒適多了!

聽店家說,一年來 艋舺龍山文創B2 的生意未見起色,主要是引導系統跟宣傳不足以及空間主題性不夠,無法吸引人潮。

拜他家生意清淡之賜,我們喝茶聊天,沒有壓力與拘束,開心地過了一個下午。

然而,我們還是希望這個交通便利的場地,能夠真正發展出自己的特色來,獲得不同客群的青睞。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0987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