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渡自然公園
2017/11/29 14:25:13瀏覽378|回應0|推薦6
從捷運關渡站1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便可抵達 關渡路55 關渡自然公園。

位於淡水河與基隆河交會處的這片約57公頃的濕地,民國72年被公告為 關渡水鳥生態保育區,後來經過漫長的規劃與興建過程,在民國9012月由台北市政府將 關渡自然公園 委託 台北野鳥學會 經營管理。 二十多年來,生態多樣化的 關渡自然公園 已成為一處自然保育與教育的美好園地。

低海拔的林木成蔭,花朵招蜂引蝶,果實可供多種陸鳥食用,樹下的枯木堆是昆蟲棲息繁衍的處所。

園中步道平坦好走

碧綠的草地讓人身心舒暢

木棧道上景觀也很美

平日就有不少家長或幼稚園老師帶著小朋友來此作戶外教學

10 ~ 12 月的關渡藝術季 在這裡也有國際藝術家的作品展示

關渡自然公園,濕地景觀 自然要看一看……

除了遠處的濕地,園內也有 埤塘生態池

賞鳥小屋 的小窗戶 看水鳥和風景

最後來到主建築 自然中心

! 從這一大片玻璃窗看出去,外面景觀一覽無遺!

樓上看得更遠!

當然啦! 最清楚的還是從園方架設的望遠鏡中看了!

關渡自然公園 交通方便

有機會來一趟知性之旅,也是挺不錯的!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09229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