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陸客V.S.新加坡客
2012/06/27 15:56:51瀏覽616|回應0|推薦5

算算日子,幸福魔法屋的櫃姐生涯也堂堂邁入第五周了。

所謂前輩們的經驗談還真是不得不信:某省來的比較節儉、某省來的有錢也不買、某省來的懂得買好東西、某省的裡頭容易有大老闆、某二大城市來的也不會買,因為他們東西不比這兒少....即便幸福魔法屋毫無成見地、無論貴賤、努力推銷,卻是到目前為止沒打開過這些定律切

話說有天來了個某省的團,有位阿姨對我的手工皂非常好奇,問得很起勁,我也一樣"心無罣礙"地詳細向她說明,最後,

阿姨:那~~~這一串多少錢啊?

幸福魔法屋:台幣450,人民幣100

阿姨:神經病!那麼貴!( 生氣地把掛皂"塞"回籃子裡 )

此時,一對情侶逛到我的櫃前,剛被阿姨"罵"完的我還來不及回神,趕緊湊上前去

幸福魔法屋:您們好!我們是純天然的手工肥皂,洗臉洗澡都可以的...........

這對情侶好像行家一般,我則有問必答。 最後,他們挑了二盒禮盒及一個洗澡順便去角質的絲瓜絡沐浴包

    

這個禮盒還可拿來當飾品盒

  

我一邊開結帳單,一邊問:你們來幾天了?

情侶:今天第二天

( 奇怪! 通常不是第一天到這兒、就是隔天要回去的,第一次聽到來第二天.... )

幸福魔法屋:請問您們打那兒來?

情侶:新加坡

哩

幸福魔法屋再一次雞同鴨講

原來他們是自己逛進來的過路客哪!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magic&aid=657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