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Chome 折抵點數50%半買半送活動
2012/05/23 20:15:22瀏覽509|回應0|推薦3

您還在使用電蚊香嗎? 您還是不斷地擦藥膏嗎? 

建議您換一種不傷身、又對身體及精神都有幫助的方式----天然精油。

如同當初決定進口SOAP-n-SCENT的手工皂及洗髮精等產品,SOAP-n-SCENT的精油也是我自己試用過後才引進的。雖說我並不是所謂的精油達人,但經過二年多來大量的閱讀精油專書,以及拿自身的問題來作實驗,還真的是有不少心得呢! 對於我的許多老客戶而言,我給予他們的使用建議,總是獲得"感恩的肯定"哩!喔~耶!

想要驅蟲,可以使用精油來薰香,如

CITRONELLA  香茅                        LAVENDER 薰衣草           

       

              

ROSEMARY 迷迭香                                      LEMONGRASS 檸檬草

                               

同時,也可將這四種精油各3~5滴(別家的可都是要10滴呢!),加入約50cc的水中,裝在噴霧式小瓶中隨身攜帶,以便不時之需。 尤其是小bABY,用這種天然精油取代市面上的防蚊液,是最安全的了!

5/21~5/31,幸福魔法屋配合PChome 50% 積點抵現金活動,選擇防蟲兼具提神醒腦的100%迷迭香精油來做為回饋VIP會員的特惠,有PChome點數的朋友們,要把握機會喲!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magic&aid=648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