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新生兒祝福
2010/04/15 18:18:23瀏覽647|回應0|推薦28

好友生了第二胎,是個小公主。

到IKEA買了個米白藤編小籃子,再去台隆手創館買了一張有大地味道的淺秋香綠草宣紙,回公司親自動手做個祝福禮。

放了5塊山羊奶手工皂,因為這款山羊奶完全沒有添加任何精油及化學物質,最適合寶寶使用了。

好友說,她這女兒真是幸福,一出生就使用最好的香皂,將來阿姨的手工皂會一路陪她成長,皮膚一定是永遠水噹噹的啦!

同時,放進我自日本袖珍音樂盒博物館代理的樂盒,祝福小寶貝:天天都有又香又甜的好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magic&aid=394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