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國樂演奏拉岱斯基進行曲
2010/03/10 18:27:01瀏覽478|回應0|推薦13

還記得在跨年時與大家分享的史特勞斯-拉岱斯基進行曲嗎?

發現有國樂版耶! 中國中央民族樂團的演出,但不知是在那兒? 看那些老外的反應.....令人發噱呢!!!

樂團的素質是不錯,但,那陳姓指揮.....未免太做作了?!我們台灣的國樂團不比他們差,希望有一天也能走出台灣、讓全世界見識見識。  其實,要宣揚國力、拼外交,我覺得由文化出發是最好的方法,最容易打動人心了!如同林懷明的"水月"、"行草"...。政府高層、官員們、政客們,瞧瞧這些老外的表情,就可以了解啦!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magic&aid=384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