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史上最幸福泡湯(二)
2009/11/29 21:11:12瀏覽448|回應0|推薦2

待一切行李就定位,老先生已經累了,說要先睡一下;我與 Sophia 則是把握晚餐前的短短不到 2 小時,趕緊先去泡室外湯,順便看一下環境。

在湯屋前,遇見了這個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瑜珈教室

這是女湯門前

我們商量好,晚上先泡室外湯。因為室外湯有對外開放,這時候時已近傍晚,估計會沒有人了 ….. 果然!哈哈!所有美景就我們二人獨享,也不用 ” 讓人看 ” ,還可以慢慢瀏覽環境,盡情拍照。

進門看到的,便是這座石頭堆成的金字塔,涓涓水流自頂端而下,無聲無息地 …

感覺上,世間的煩囂都默默地跟著流走、心靈也跟著沉靜了下來。

大眾湯室內設備與一般溫泉旅館差不多,所以沒拍照;但室外難得有機會沒有別人,二人就你一張、我一張,拍得不亦樂乎! 當然,也是泡得既舒服又過癮!當時氣溫應該是零度以下了??? 這滋味兒,是在台灣泡湯享受不到的哪!

心滿意足的享受完畢,瞧!氣溫那麼低,臉上還留著溫泉的餘溫、紅通通的。

六點多,天色已經這麼暗了!

來時路已燈火通明

過了小橋,便是餐廳及休閒中心

我跟 Sophia 準時到餐廳與老板會合,老人家是不能餓著的喲! 但是,準時的代價是一頓華麗的純正日式懷石料哩,很划算的呢!

這是前菜

生魚片是這樣上桌的,讚嘆!!

打開之後是這樣

不敢吃生魚片的我享用的是烤魚

二人份的擺盤,有屋瓦的盛缽很別緻

炸物,那個 ” 爆米香 ” 到現在還是讓人很懷念

法式燻鴨,旁邊剩一小塊和牛

因為吃得太開心了,一時竟忘了拍照,驚覺時三個人中只剩這一份還有一塊,呵呵呵…..

鮮魚湯
鹹麻糬,沒吃過這麼特別的!

即便是炒飯,也是色、香、味俱全,連醃漬小菜都好吃得不得了,味僧湯自不在話下

優雅的甜點,風味清爽,金箔是可以吃的喲!

最後的抹茶冰淇淋是一定要的啦!!

我與老板因為招待客戶,吃過東京的高級日式料理已不計其數,但這麼富有藝術感又好吃的料理還真是第一次,加上餐廳建築及裝潢所呈現的氣氛,這一餐的確值淂,不會讓人有被 ” 坑 ” 的感覺,加上用餐的環境與服務,反而覺得十分享受,不像台灣的某些五星級度假飯店 …

帶大家逛一逛餐廳,冥想一下我所謂的氣氛 …

我們的座位在樓中樓,俯瞰可以看見做生魚片的廚師

從這兒下階梯至一樓

下得樓來赫見 ” 巨石 ” 橫臥

來一張 Mr.Liao 在巨石前的照片,正後方便是我們用餐的樓中樓

銅製的陀螺造型板凳

右側的樓中樓是閱覽室,可以上網

要回房間時,如果不想用走的,小ㄅㄨㄅㄨ也可以親切地送你回房喔!

懷抱著腸胃的幸福感、身心舒暢的滿足感,要道晚安囉!

瞧,連浴衣的腰帶都特別美呢!!

待續 …

我的史上最幸福泡湯(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magic&aid=3537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