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新想髮
2009/11/11 16:11:13瀏覽405|回應0|推薦3

想念我那有如孔雀一般的繽紛髮絲啊!!!

當初是帶著實驗的心情,讓 ” 老查 ” 依我的想法,在我的頭上 ” 作畫 ” ;配合上他了得的剪功,就一路留了 2 年的頭髮,沒再蠢動。



累積了 2 年的觀察及思考,今年 6 月,趁著生日打折 ( 應該是 5 月,但不巧撞破了頭、硬是給 ” 抝 ” 到 6 月 ) ,帶著想好的髮型及三張圖片 ( 前、側、後 ) ,我又去實踐創作 ….. 美美浪漫的捲髮,沒例外的又幫美髮師多接了好多生意。 ( 嘿嘿 … 足可抵銷因為我的 ” 創意 ” 帶給他的困擾。 )

5 個月過去了,一直覺得髮色太黑,越長就越不夠浪漫,但又不能像短髮時那樣的染法,想來想去,還真是讓我費盡思量,誰叫我就是那種不甘 ” 平常 ” 的善變女哪!!

星期五 (11 月 7 日 ) 看到雜誌上講到歐洲今年的染髮有個新概念、由內到外的漸層染法,我那 ” 天馬行空 ” 的靈感來啦!二話不說,馬上約了 ” 老查 ”--- 星期六染髮喔!

拿著撕下來的雜誌、努力的形容及溝通我要的顏色,從下午 2:30 到 7:10 ,終於完成了又一次的創舉,哈哈哈 …..

手機拍的,因為連洗頭小美都讚嘆呢!



也許下次要再搞創意時帶著相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magic&aid=3487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