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過年禮盒推薦.過年伴手禮 2018,台北車站伴手禮推薦,花蓮名產推薦,7 11中秋禮盒2018
2018/01/02 07:44:08瀏覽118|回應0|推薦0

台南名產拌手禮 costco 過年禮盒 澎湖名產介紹 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元祖端午節禮盒推薦 台北伴手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在2017年最後一天發生墜機意外,一架水上飛機失控墜入霍克斯伯里河(Hawkesbury River)中,機上6人全數罹難,搜救人員事後也在飛機殘骸中找到6具遺體。死者身分今(1)日曝光,是全球最大飲食公司康帕斯(Compass Group)集團執行長克辛斯(Richard Cousins)和其家人。

▲澳洲發生水上飛機墜機意外,釀6死悲劇。(圖/翻攝自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綜合外媒報導,機上當時載有5名英國籍乘客和1名澳籍機師,而5名英籍乘客為克辛斯和未婚妻包登(Emma Bowden)及雙方的3名兒女。據了解,克辛斯和家人計畫在澳洲跨年,沒想到卻搭上死亡飛機,墜毀在霍克斯伯里河(Hawkesbury River),機上6人無一生還,當地警方仍在調查墜毀原因。

▲罹難者是全球最大飲食公司康帕斯的執行長克辛斯和其4名家人。(圖/翻攝自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康帕斯集團也出面證實,表示克辛斯和他的4名家人在這起意外中罹難。其實克辛斯最近才被「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評比為「2017最佳CEO」之一,沒想到卻命喪異鄉,令人不勝唏噓。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1710台北火車站伴手禮推薦 花蓮名產推薦2018

過年伴手禮 2018 彰化名產伴手禮

新年禮盒 團購 來台灣必買零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sonk40ol0&aid=109868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