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兒子的背,我看到,我分享」– 經脈導引心得分享
2011/09/07 18:26:45瀏覽1063|回應0|推薦2
文/林秀珠


七月十三日,我家的弟弟(勝),剛考完大學直考十天後,主動告訴我要一起去上經脈導引的課。過去這五年來,勝知道也看到我和先生幾乎每天都練習經脈導引。有時在餐桌上,也常常與他們討論、分享有關於學習經脈導引後,身體的變化及心理的受益等等。

七月二十日,我家的哥哥(凱)也要一起來上課。當天做倒吊時,賴老師喚我一聲,讓我看看老大的背,當下我只差沒叫出來「天啊」,凱的背在做倒吊時,右肩隆起一條斜往下,一路到骨盆腔。其實我是知道的,因為有西醫對我說過「你兒子將來一定要開刀」。所以只要兒子在家,總聽到我不斷地提醒、叮嚀:「背要直,肩要鬆」。

七月二十日後,凱經由賴老師指導後,開始勤快甩手,同時全家四口子,每天做倒吊三次,每次五分鐘,加上一次拉腳10-15分鐘。


八月三十一日,凱第七次上經脈導引課,當天做倒吊時賴老師巡視到凱的,又讓我再觀察一次他的背,我當下萬分欣喜,因為凱的背左邊骨盆腔的腫已經明顯消失了,右肩鼓起處也改善許多。

以上是我兒子在暑假裡七週經脈導引課,我目睹兒子身體的變化。
感謝賴老師。感謝好多同學鼓勵我兒子。感恩大家。


[引申閱讀]
聽聽文中的孩子親自嘗試經脈導引的學習心得!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guang&aid=562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