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頭帶你用音樂飛越東洋、搖滾英倫!
2011/05/06 11:29:04瀏覽939|回應0|推薦3
歐頭老師(Otto)與漢光有藝室的合作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許多漢光的老朋友應該還記得,早在去年11月,歐頭老師就曾以「音符下的激創賣點」為當時名為「漢脈講堂」的我們,介紹過音樂文創產業特色。當時老師親切幽默的風格、對跨領域的音樂文創產品的深入介紹,以及豐富的影音資料,讓台下許多觀眾聽得津津有味。當活動將近尾聲時,許多觀眾仍捨不得離去,紛紛留下與老師發問互動。其實不要說觀眾,就連漢光本身的工作同仁,也都在那場講座中受益良多,更在活動後討論熱烈。

有些漢光的新朋友或許對歐頭老師的大名較為陌生,但如果有聽廣播的習慣,那您可能聽過老師在古典音樂電台主持的知名節目「古典啟示錄」。出身音樂世家的歐頭老師除了是知名廣播人,更是台灣知名的音樂欣賞行家,在業界多年的經驗及對產業深刻的觀察,讓老師在廣播節目中或是網路上的同名部落格,都同樣大受歡迎!

好事向來要成雙,這次我們應觀眾要求、再次計畫邀歐頭老師蒞臨「漢光有藝室」,當然不可以輕易放過討教的好機會,於是邀請老師為我們一連在「文創日本」及「文創英國」兩個系列講座中,剖析日本及英國這兩個國情文化大異其趣、卻同樣因音樂產業在國際間大放異彩的國家。當時人在英國的歐頭老師,不僅非常阿莎力地答應邀約,更表示會趁地利之便,針對講題在國外做第一手的資料蒐集與產業觀察。這麼精彩的講者,您怎可錯過!

時間講題地點報名
5/12 (四) 2:30-4:30PM濱崎步PK久石讓 --談日本影視音樂國父紀念館1樓演講廳我要報名
6/18 (六) 2:00-4:00PM永遠不死的搖滾精神 --談英倫音樂文化魅力發展中正紀念堂1樓視聽室我要報名

引申閱讀:活動實錄~文創99~11/20漢脈講堂:音樂也可以很有賣點!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guang&aid=517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