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玫媽媽給牧羊家長的信
2011/02/12 17:53:23瀏覽655|回應0|推薦4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
 
本週四,我們幼兒園臨時起義開同學會,抓住寒假最後尾巴,佑佑媽媽來不及一一通知各位,我們短暫小聚在佑佑家,大家意猶未盡,相約228(未定案)如愛思有空,盈爸家有空,我們再殺到桃園盈爸家好好聚一聚,愛思生老二,超可愛的女娃,大家一定很想看看她的千金,到時再請她獻寶了。
附檔是我寫的同學會心得,將會刊登在漢光基金會(牧羊之家)的部落格,那是我們幼兒園網路教室的延續,希望大家有任何育兒心得都可以po上去與大家分享,搞不好若干年後我們又可以出書了,加油! 
祝大家新年快樂~
 
小玫媽媽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guang&aid=4878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