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漢光有藝室】 新年第一波 免費文創講座 開跑!
2011/01/07 18:30:38瀏覽639|回應0|推薦0

許你一個精彩100的文創開始!

☆時間 : 1/13 (四)  下午2:30-4:30
☆地點 : 國父紀念館 1樓演講廳
☆講題 : 四次元的想像世界--談日本動漫策略
☆講者 : 漢光創藝文化公司 總經理 朱玉昌先生 

你知道為什麼近年來鋼彈的主要消費者是女性嗎?
你知道動漫業產值已經佔了日本GDP1%、有14兆日圓之多嗎?
宅在家裡看漫畫,不如快來【漢光有藝室】!
讓我們為你解密動漫產業背後,可觀的文創產值!

誠心地希望「漢脈講堂」的忠實聽眾們,
在來年「漢光有藝室」全新系列講座中,
能夠繼續給予我們支持及鼓勵!謝謝!

也先祝大家在精彩100年的此刻,順心又如意!

報名方式:
1. 來電報名
來電到(02)2570-2153漢光教育基金會 陳小姐或孫小姐,告知您的大名、連絡電話及電子郵件信箱。

2. 電子郵件報名
E-mail至 hg@hanguang.org.tw
註明信件主題為「漢光有藝室報名資料」,並在內容中註明您的大名、連絡電話及電子郵件信箱。

3. Facebook報名
- 在Facebook上加「漢光」為好友,以寄站內信的方式告知您的大名、連絡電話及電子郵件信箱。
- 或是直接在漢光教育基金會Facebook粉絲團活動專頁中報名!
各位漢光好朋友,「漢光有藝室」為完全免費、純回饋社會性質之文創教育講座,為了加速行政效率,請您最遲於活動前一工作日,以上述任一方式報名。您所提供的聯絡資料將僅用於講座訊息通知,決不會外洩,敬請放心。我們期待舊雨新知多多參與、更歡迎各界的建議及指教。若對講座活動有任何疑問,敬請電洽 (02)2570-2153      陳小姐或孫小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guang&aid=477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