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奶瓶推薦』挑選最適合奶瓶,讓寶寶過得更健康
2019/12/24 10:13:50瀏覽174|回應0|推薦0

懷孕到後期,媽咪們會開始準備嬰兒出生之後會用到的奶瓶,市面上的奶瓶林林總總,有不同大小、材質、功用的奶瓶。

對於新手媽咪來說,真的搞不清楚這些奶瓶有什麼差別,現今想跟各位推薦幾個選購奶瓶的要點,幫忙媽咪們挑選適合嬰兒的嬰兒奶瓶!



嬰兒奶瓶材質推薦

PP:輕便好隨帶,嬰兒可自行練習手拿,不過溫度不能超出120度,常常用來儲存母乳,PP材質洗淨時易出現刮痕,媽咪們在使用時要多留意。

玻璃:有不易產生刮痕、耐用性高、溫度可超過180度等等優勢,但容易因一不小心而摔破玻璃。

矽膠:市面上最貴的奶瓶材質,有耐熱250度、無毒和不易變形等等優點,也是目前安全性最高的奶瓶材質。

PPSU/PES:有耐溫180度-200度、使用時間長和比PP材質更耐刮等等優勢,雖然價格較高,還是受到大量媽咪們的喜愛。

不鏽鋼:不繡鋼奶瓶有防摔、防撞和耐熱等等優點,嬰兒長大後還可當水杯使用,不過從瓶子無法得知嬰兒的喝奶量。

PC、PP材質在高溫下容易釋出雙酚A,PC材質目前早就禁用,新手媽咪們在選購前要多加留意!!!



PPSU 推薦,評價 寬口,寬口 推薦,推薦 PPSU,評價 推薦,奶瓶 評價,ptt ptt,評價 評價,寬口 好用,嬰兒 評價



奶瓶的選購核心推薦

容量大小:市面上常見的大小有120ml、140ml、150ml、240ml等等,推薦新手媽咪們第一次選購奶瓶時,挑選4隻240ml和2隻120ml,之後再依照嬰兒的需要做調整。

奶嘴種類:市面上奶嘴材質是矽膠、橡膠和乳膠,乳膠和橡膠較柔軟,不過在高溫下易變質,而矽膠有耐溫和使用時間長等等優點,推薦媽咪們可多選購幾種奶嘴,令嬰兒試著用用看,以免嬰兒不喜歡。

奶嘴吸孔大小:奶嘴吸孔的大小,一般分為圓孔、十字孔、Y字孔和一字孔四種,圓孔可引導嬰兒練習吸奶嘴,推薦3個月以下的嬰兒使用,十字孔、Y字孔和一字孔的奶嘴,推薦有吃副食品的嬰兒使用。



奶瓶跟奶嘴多久要換一次?

塑膠奶瓶只能使用4年,不鏽鋼和玻璃奶瓶則可長期使用,不過使用奶瓶的時間過久還是會累積髒汙,推薦媽咪們每隔一段時間牢記要換奶瓶,奶嘴則是3個月換一次比較好。

倘若奶瓶裡頭出現刮痕,就不推薦繼續給嬰兒使用,病菌可能會藏在刮痕裡頭,媽咪們在洗淨時要特別留意!



PPSU ptt,寬口 寬口,寬口 嬰兒,好用 ptt,好用 玻璃,好用 奶瓶,ptt 評價,評價 評價,ptt 好用,PPSU 玻璃



看完以上介紹的選購核心,對於不同大小、材質、功用的嬰兒奶瓶,都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吧!

起始需要多選購幾種奶瓶,給嬰兒試著用用看,觀察嬰兒適應的情形,媽咪們依照以上推薦的選購要點和嬰兒的喜好,挑選出最適合嬰兒使用的嬰兒奶瓶吧!



相關資料

安全座椅界的愛馬仕推坑生火文(內含使用評價)。PPSU嬰兒+奶瓶評價∥好用吸管

每天早晚少不了它們*育兒奶瓶一次推薦給你。好用PPSUx嬰兒評價+寬口防脹氣

【寶寶奶粉】討論度最高的寶寶奶粉∥奶粉推薦∥新手媽媽。-嬰兒評價│好用玻璃。嬰兒奶瓶

媽寶版評價最好的玻璃奶瓶*一次推薦給你~*奶瓶PPSU-奶瓶好用.推薦吸管

【生產懶人包】 新手爸媽的新生兒用品準備清單- 食的用品@ 竹亭聽雨 ...+寬口ptt*評價好用∥玻璃防脹氣

育兒*PIYOPIYO黃色小鴨媽咪乳感PPSU防脹氣奶瓶。 - 台灣東凌股份 ...│好用PPSU.PPSU嬰兒∥ptt吸管

《奶粉心得》新手媽媽奶粉入門。2020年最新奶粉比較x好用PPSU.推薦評價.PPSU嬰兒

【寶寶心得】最適合寶寶的奶嘴-十字奶嘴推薦→ptt嬰兒*好用評價│ptt寬口

『寶寶』尿布減輕媽咪們的負擔│尿布評價│推薦新手媽媽尿布~*好用推薦-玻璃奶瓶∥評價推薦

嬰兒奶瓶哪個牌子好?寶寶奶瓶選擇全攻略 - HOMEnCITYx推薦嬰兒→ptt嬰兒.PPSU玻璃

【尿布心得】新生兒的尿布知識♥好尿布讓寶寶安心睡覺!*ptt推薦∥奶瓶ptt+寬口玻璃

嬰兒好拿好用的奶瓶推薦來囉!爸爸媽媽看過來~∥ptt寬口∥玻璃評價*嬰兒新生兒

※媽咪拜-萬人推薦文※《BB用品》ㄋㄟㄋㄟ的歸宿~※奶瓶材質比一比 ...∥評價嬰兒+pttptt∥寬口奶瓶

標籤

好用 PPSU,奶瓶 玻璃,嬰兒 玻璃,奶瓶 玻璃,好用 ptt,好用 PPSU,奶瓶 推薦,玻璃 評價,奶瓶 好用,評價 玻璃




經許可後轉載務必添加來源連結,違者本人將依法追究責任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fdabi92&aid=13136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