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輕雲閑:一個人經過不同程度的鍛煉,就獲得不同程度的修養與成就(移花接木竊盜網路文章行為,真的不該反省嗎?)
2015/10/28 22:01:22瀏覽2511|回應20|推薦174

 

 

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

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

 

上蒼不會讓所有幸福集中到某個人身上,

得到愛情未必擁有金錢;擁有金錢未必得到快樂;

得到快樂未必擁有健康;擁有健康未必一切都會如願以償。

保持知足常樂的心態才是淬煉心智,淨化心靈的最佳途徑。

 

一切快樂的享受都屬於精神,這種快樂把忍受變為享受,

是精神對於物質的勝利,這便是人生哲學。

一個人經過不同程度的鍛煉,就獲得不同程度的修養、不同程度的效益。

好比香料,搗得愈碎,磨得愈細,香得愈濃烈。

 

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

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

 

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後才知道:

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係。

 

(註:別做人醜好妒的東施,做真正的純己最珍貴!)

啾

http://www.innerzen.org.tw/?page_id=2220

 

 

板主苦口婆心呼籲與聲明:

嫖竊網路上的詩書歌畫文是許多阿里不達的遊手好閒宵小與敗類們擅長用來包裝自己內在空洞與無物的常見無恥行為也許大家覺得不過是順手牽羊罷了已經習以為常,但如果是經常在網路上說謊詐騙成性的成年人,又經常的以這些也許世俗根本不以為然的東西將其用來做為別有居心的偷拐詐騙,使人信以為真,這樣的行為真的值得鼓勵嗎?這樣的行為對於我們的下一代子孫的教育真的沒有不良的影響嗎? 這樣的行為真的不該自我檢討與反省嗎?

 

一次或兩次大家可以裝聾做啞,但如果信手捻來的詩文或其它,處處都可見到移花接木嫖竊他人智慧財產權的證據與痕跡,大家真的不該好好點醒這些網路宵小們,讓網路宵小們取代腦羞成怒的不恰當與不成熟的行為,且有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嗎?  請大家深思這個關於個人品行與教養的不良盜竊行為..... 如果是在就學期間嫖竊抄襲他人的論文超過七個字以上沒有註明引源,可是會被學校直接勒令退學,就算在日後工作中論文被發現嫖竊自他人的智財權,也是會被公司開除工作的,社會上不是也有很多盜竊他人智慧財產權與專利權的人被法院具體判刑且在民事上賠償侵權行為之巨款的例子,這個道理成年人普遍應該都懂。 

 

台灣是自由民主時代,各式各樣的論見都應該有它發生的根由與脈絡,讓大家一起來改善城邦這個積習已久的不良嫖竊風氣,唾棄那些慣常在網路上嫖竊他人智慧結晶並將之不知廉恥佔為己有來包裝自己內在淺薄的小偷敗類們,就從你我做起,讓這個大家喜愛的udn創作天地,有個人人都能對自我作品負責與與乾淨善正的創作空間,好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y21567&aid=3436900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淡淡時光,純真情懷-喜歡純真的眼睛,那是一泓清澈的泉水。 (引用百度文章,請勿移花接木嫖竊網路文章) (慣竊)
2015/11/08 04:51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淡淡時光,純真情懷-喜歡純真的眼睛,那是一泓清澈的泉水。 (引用百度文章,請勿移花接木嫖竊網路文章)
2015/11/08 04:49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萬物皆空!
2015/11/06 19:35

 

史堤夫 (莫忘中共1500顆飛彈)(cx3059) 於 2015-11-06 19:32 回覆: 刪除

忘了交待,下面兩帖文章:網蟲、 淫蟲、花癡、網狼、神棍禁,請勿看,免得您看了以為又在影射您,又自動對號入座了蛤 !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煙花不醉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
2015/11/06 19:19

http://classic-blog.udn.com/natural800/34824246

 

看來下面那篇文章也挺適合貼在這裡咧,回顧多少年,在網路裡看盡多少已婚不倫事件,那些醉生夢死在虛擬世界的訕男性女網蟲們,看他們使盡渾身解數用著一些美幻文字包裝自己道德上的骯髒醜陋,以取悅或討拍那些跟他們一樣臭賤無恥的帳號們,本就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其實大家皆心知肚明,這宇宙間有那麼多發人深省的俯拾皆是的正善好題材,幹麻偏偏要寫那些煽情的無聊曖昧文呢?

如果一個早就是日薄西山且子孫滿堂的老頭兒,卻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曖昧求愛的情屍,那只證明了那人年高德淺的老不修,他的情慾大可回家對著他的配偶唱,道理就是他已經結婚了,他的滿腔滿腹的雄雄慾火應該回家去對他的老婆發放,特別是在這個動不動就拋(夫)妻棄子離婚,或者紅男綠女動不動就像路邊的狗一樣的在大街上X上了的隨便世代。

寫了一堆,我的重點就是-別在虛擬世界搞曖昧求愛的蠢事兒,因為你妳永遠不知道對方結了幾次婚,或是離了幾次婚,或是生了幾打的子孫們,別以為他們的情屍寫的多麼煽情,表演的多麼感人,有點大腦的正常人絕不可能會在網路上勾上這些千奇百怪的淫蟲花癡們,千萬別做無聊人士在深夜裡百無聊賴的孤寂洩慾工具,男女皆然,因為--那激情既短暫又廉價。

如果大家都能潔身自愛,端正己身,唾棄那些在網路上勾三搭四的淫蟲淫癡們,為了自身的人身安全,別輕易被公母網蟲邀約出遊 (公的有仙人跳),如此沒淫戲可唱了,相信那些網狼獵性大隊自然就會沒搞頭了!.....想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屍人與情屍?-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2015/11/06 19:02

知青的網誌有沒有能力或願不願意去傳達一種氛圍,那些關於傳統婚姻的美好珍貴的信念,能否高於世俗一切的普世道德價值,即便是本身內外條件是有壹定程度與水平的,但仍然不願意降低格調去討好與取悅那些世俗的獵豔者或釣龜者,來為自己的人氣增添無義值,我深信這樣的部落客應該還是佔大多數的。

在這個道德觀念式微的混沌世代,我們一直觀察到陷落在五彩繽紛的軟弱或耐不住孤獨的人性,在離婚率三對就高達一對的高成長此刻的台灣,有沒有人願意為了更崇高與正向的婚姻理念去糾正或悍衛著一種更有意義的社會風氣,即便可能得不到特定意圖族群的擁護與喝采的掌聲,但若是可以與那些長期穿梭在五花八門格中搞曖昧,並使盡吃奶力氣招喚異性情動與駐足的忝不知恥網址有所區別,我相信這樣的堅持與努力還是可以被正面肯定的。

多少人在網路上以交流的名義,死盯上一個虛擬不實的可笑帳號。多少人把大量的寶貴時間與生命,投注在一個完全沒有回饋與生命的愛情浮空幻覺。們都聽過太多愚蠢可笑藉口,那些以不切實際情詩當成獵豔催情器具的可笑軟弱人士,我們可以親近,也可以鄙視,可以熱情,也可以漠然。 但,怎能將不肖又微不足道的老鼠屎當成是網路社會的全部呢?

本人一向不齒那些已婚又子孫早已滿堂或是好擺弄文字遊戲的情場老千的所謂屍人整天無病呻吟,無所正事,棄家中妻小或正事生活於不顧,專寫一些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色慾曖昧垃圾文字貶低自己。 以垂釣一些情慾饑渴的大齡剩女互相取暖為樂,以風流(或者稱為下流才是本質)又性高的淺薄職志自栩高他人一等,雕蟲小技,斑門弄斧,浪費生命又降低格調,如此而已。

總而言之,那些控制不住個人下半身又不負責任的情棍老千(含掛佛頭賣狗肉的如屎之流的神棍),他們內心的貪婪與嗜色的黑暗人性面,難道不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嗎? 一笑.......大笑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格理念: 多點胸懷包容各種不同顏色的多元言論 (下) -
2015/11/05 21:54

亞虎和城邦最大的不同

除了平均年齡層較低之外

亞虎的人不太會為了個人的形象包裝或任何目的去嫖竊網路上的好文章

亞虎因為沒有按讚的語令

所以大家都是用回應去表達對格主文章的認可或欣賞

所以你會發現一篇文章下面掛著"引用網址"百人乃至數百人是常有的事兒

但在回應部份

大多數都是"在極初淺層的應酬式或廣告式的安安問候語"徘迴

一堆安安無聊問候語可以掛個上百帖

除了浪費生命以外

一點意義也沒有

進入城邦後發覺不同了

城邦有很多老先生在道道地地真實寫文章

不管是詩文或時事政論文章

的確是比亞虎有看頭多了

在顏色對立上面也比較有力度

雖然深藍和紅統勢力既得利益者佔了近九成以上

但是非深藍或紅統人士也能激起一些小小火花

之前我們就跟聯網的經營高層講

不要把你們的網站弄的像自閉的一言堂一樣

你開網站不是要讓那一小撮10%的紅統深藍人士結黨營私用的

你開網站是要讓大家對你們所發表的輿論做多數認可的

沒有能力說服這塊土地的大多數台灣人就是你們這些冬哄經營者的巨大失敗

不是要在那裡搞集體自慰自爽的井底之蛙蠢遊戲

多點胸懷看看這個大千繽紛世界

多點胸懷包容各種不同顏色的多元言論

今年始東廠就不准再把那些"過於偏激的特定顏色之荒謬政治言論"推薦至頂了!^^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格原則:引用網路新聞必定註名所出版的公司、作者大名和網路原址 (中)
2015/11/05 21:19

  

(剛剛媽咪打電話來間斷^^)

 

一星期後李泰安被收押了

我們的任務也完成了

但當初因為加入激烈筆戰養成了高知名度

即便網格上根本沒半篇文章

每天在亞虎仍然有上千人點閱...

後來才決定繼續經營下去

但開網格一定要有東西供給

不然別人一看網格空空如也

但公私忙碌又讓我無法有太多時間專心寫文章

蓋文章者經國大業也

若寫出一堆沒營養的東西不如不寫

所以就只好用引用新聞資訊來讓網格續存下去

還可以催促自己保有每天閱讀時事新聞的習慣

除了原版作者"有加註版權所有不得轉載"字樣之外

我引用網路新聞必定註名所出版的公司以及作者大名

也會同時加註網路原址

即便那是篇沒有人認領的網文

我也會加註原版網址

以示對原版作者的尊重

絕不會認為反正四下無人嘛

反正偷來也是神不知鬼不覺...

那不是我光明磊落的個人行事作風!害羞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格初衷: 為加入當初粱檢察官強烈主張聲押李泰安的正義行列 (上)
2015/11/05 20:47

我在網路上很久了

亞虎4年

城邦五年

在逛格的時候幾乎一眼就能斷定那位版主的文章是否是嫖竊自網路或書籍上作者

因為時間成本有限

除了特別感興趣的議題

養成了看文章幾乎以秒殺速讀方式瞥過

當初會上亞虎網路

是因為要體替當初轟動一時的"李泰安毒殺可憐的越南弱勢新娘陳紅賝女士一案"仗義直言..

當初因為李泰安不斷的在媒體和亞虎部落格精湛演戲

(為了製造輿論多數支持假象,李泰安在亞虎開了格為自己開脫罪名)

因此入看守所一星期後就被放出來了

我和我的好友們看不下去了

決定替那在台灣沒親沒戚沒人要理的越南弱勢新娘討公道

加入當初粱檢察官強烈主張聲押李泰安的正義行列

但要加入討論需要註冊帳號

所以才會因緣際會開了一個網格

一星期的激烈筆戰後李泰安被收押了

當初覺得好有成就感呀

深深知道自己的辛苦努力沒有白費

現在李泰安二審被叛刑20年

最高法院尚未定讞中....害羞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ubject:人至賤則無敵..
2015/11/02 17:28

Subject:人至賤則無敵

 

網路虛擬

一堆在現實世界乏人問津的老花癡喜歡圍繞在風燭殘年的老竽仔身旁爭風吃醋

甚麼膚淺下流手段都使盡...

誰是善? 誰是惡

看動機最關鍵....

成天愛到處串門子攀交情悄悄話栽贓別人是非設計陷害陌生格友的閒人準沒好貨兒

老花癡的菜市場名字人盡皆知

還偷盜網路名字當成自己的風花雪月本名咧...

人至賤則無敵

不就是銷不出去才需要如此輕薄作賤自己嗎?

一個人為了悍妒比自己優秀之人

心機可以如此之深奇

手段可以如此之卑劣

難怪會沒人要

還有那不知是哪兒偷來的照片 (格友說是親戚照?)

光單眼皮就下一級了

還兩頰凹陷咧

兩頰凹限主晚年淒涼

肯定風燭殘年過一生

若不是特意畫了個大濃妝獻寶(是獻醜吧...)

肯定把一堆人嚇死

一個人要受人尊重

一定要誠信待人

不是偷盜拐騙一堆屍輸琴話歌文藝來墊高自己的虛空

博人廉價的注目

也不是在那演自導自演往臉上貼金的爆笑劇

自欺又欺人

連自己的長相都超自卑

要偷盜一堆人的照片來冒充自己

連寫心情日記

都要嫖竊大陸的文章

唉呀呀

幹甚麼勒

有意義嗎?

還有老花癡常約男格友見面被放鴿子

可是一堆人可以指認咧

好好笑!大笑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風輕雲閑:不知羞恥的嫖竊絕佳反諷題材!
2015/10/30 15:32

許多的心情發文都是偷竊來的,連回應都是如法泡製,而且行之有年。

被爆料之後某些文章才「不情不願」的加上網路文章(有拍照存證),還在背後搞造謠抹黑的下流小動作....

這種只會偷盜拐騙的小人還有臉貼善文帖? 那些善文可都是衝著不知羞恥的嫖盜絕佳反諷題材呗!...

沒有羞恥心倒還罷了,沒有反省能力才是天下最自欺的花癡 。

學問不夠,寫不出像樣東西,應該多加充實自己的內涵,一味東施效顰,只會不斷露餡,只是更加引人不齒與煽笑罷了!

被恨的人沒有痛苦,恨人的人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絕不去恨人。

上面這句善話寫得好,被小人仇恨的人沒有痛苦,個個都活得快樂似神仙,充滿仇恨的老花癡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人一定要活得堂正磊落,絕不去悍妒與陷害比自己強百倍的能者,凡事多給人留給餘地呗!

人,應該多加反省自己的劣根劣行,否則裝跪婦、裝病、裝瘋、裝可憐....不過只是博取世人廉價同情的笑柄罷了!

阿門!!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