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那人的命也是命!過氣老怨婦,別再丟人現眼啦!武漢病毒支那死千萬人,也沒看五毛紅鬼吱一聲!
2021/06/04 01:50:20瀏覽520|回應3|推薦44

過氣草包異人,不意外

• 2021-05-31

• TW觀察人

• 推薦數:523

 

可能是 3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 >

 

https://www.facebook.com/TWspectator/posts/31173662057889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y21567&aid=163488915

 回應文章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昨夜淫虫考北聲!牠奶奶滴~~把這些不敢反共的萬安孬種通通給俺脫企吃屎斃ㄌ~~
2021/06/04 02:37


讚啦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畜生的命也速命! 武漢病毒鼠再多人都速畜生道啦~~^^
2021/06/04 02:24


好笑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一技之長? 無法與時俱進? 老是扮觀眾看膩的小丑?靠別人新聞蹭臉?過氣異人的悲憐宿命?
2021/06/04 02:13

查看來源圖片

不求長進?無一技之長? 無法與時俱進? 老是扮觀眾看膩的小丑?靠別人新聞蹭臉?過氣異人的悲憐宿命?傷心

 

https://www.bing.com/images/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