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送中的「照妖鏡」--是「誰」把國民黨推入「重症病房」?就是國民黨的無恥貪腐權貴們!(下)
2019/12/15 01:20:13瀏覽841|回應12|推薦58

日前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前往外交部抗議,過程中動手拍掉保六女警帽子,甚至出手將女警從階梯推下。(影片截圖)

 

再看6個月來的縮時紀錄,今年6月,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這是香港人民為民主、自由、人權而用生命及血淚去力爭的,但是,國民黨卻選擇站在反送中的對立面,而與中共專制政權及港府唱同調;港暴警對抗議群眾施暴、凌虐、開槍...,國民黨卻默認不敢譴責,所提名的不分區立委穩當選的葉毓蘭還力挺港警。
 

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及副手張善政,諸多離譜的政策主張、乖張粗鄙的言行,簡直罄竹難書,即使縮時紀錄也是一大堆,這裡就不再多述。
 

香港反送中運動,若說是蔡英文「撿到槍」,不如說是一面「照妖鏡」,讓國民黨親中舔共的原形畢露,妖形惡狀、無所遮掩!
 

誰把夾手他人的陳玉珍送入急診重症區?就是國民黨!誰把國民黨送入重症病房?當然就是國民黨自己!
 

吳敦義、韓國瑜、陳玉珍、吳斯懷、葉毓蘭、曾永權、陳宜民、黃昭順、馬英九、張善政....等等等,不就是你們共同把國民黨送進「重症病房」的嗎?而且,患了親中舔共症恐怕已是無藥可醫的絕症!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003925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y21567&aid=13125570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滅大型韓奴臨時演員人氣爆棚的跳樑小丑,是全民共識!
2019/12/30 02:16

台灣被賣,特首有錢 !鬼混草包的「唬爛狗屎政見」--大型韓奴臨時演員人氣爆棚的跳樑小丑!

http://classic-blog.udn.com/handy21567/130500797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放牛草包是全台公敵,也是背祖叛國的豬狗禽獸,連十歲小孩都看不起牠..&
2019/12/30 02:04

「為什麼中國來的政府,都很喜歡殺人?」連十歲小孩都懂!被中國統一會怎樣? 統奴焉會不知?

http://classic-blog.udn.com/handy21567/124989653

 

看到好文,就想轉貼分享給臉書社群組好友...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牠長痔瘡,牠雙殺驕傲~~胎哥草包民掉消痔丸,越粗越胎哥爛羅~~(∩_∩)
2019/12/18 12:45

Fox加油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23天,基駕禿頭豬八戒就要把國民黨推入「火葬場」惹~~^
2019/12/18 12:33
哈哈哈開心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哈哈~~數23饅頭~~禿驢敗家草包一人六殺殲滅車輪黨日子越來越近惹~~^3^
2019/12/18 12:12
好笑哈哈哈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小丑無縫接軌,急診重症房探病,撈取政治利益。無恥! 下流!醜陋不堪 !
2019/12/15 02:35

Robert Zhong

立委陳玉珍的玉手真如同其名,太珍貴,手被夾到,立即送台大急診室,然後送進台大重症病房,佔用真正危急重症病人需要的床位,然後一大堆政治小丑無縫接軌,紛紛過台大急診重症房探病,然後拍相片上網,撈取政治利益。無恥! 下流!醜陋不堪 !

讚 · 回覆 · 3天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推進重症病房]太看得起現在的中國國民黨了。這個黨簡直是等待腐化的殭屍。
2019/12/15 02:24

詹伯廉

[推進重症病房]太看得起現在的中國國民黨了。這個黨簡直是等待腐化的殭屍。

有研究腐化的學者指出:腐化現場有關的生物一共有23種。在整個腐化過程中,牠們都未積極參與腐化作用,但牠們每一個都在特定的時間扮演重要的角色。

可見[腐肉蟲生]確實有科學根據的。不久的將來,這群蛆慢慢會把殭屍化成一堆白骨。

讚 · 回覆 · 1天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某下駟禽獸枉為人類,仗勢欺人,現世報可期!
2019/12/15 02:17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handy21567) 於 2019-12-15 02:18 回覆:

從新聞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藍營立委、議員與警方在外交部發生衝突,雙方僵持時,藍委前往架住外交部人員,令外交部人員手臂疼痛。衝突不僅如此,藍委陳宜民也向一名女警大聲喝斥,質問該女警是哪個單位的,揚言要對方滾出去,甚至動手拍掉對方的帽子作勢羞辱,且還動手將對方推下階梯,讓女警差點跌倒。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12-07/337084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某下駟洋洋灑灑一堆經歷,但仗勢欺人的劣行卻似乎比禽獸不如?
2019/12/15 02:12

 

立法院(第九屆)委員

(2016年2月1日-)

高雄醫學大學學術副校長、傳染病與癌症研究中心主任、醫學研究所特聘教授

國立中山大學生物醫學研究所合聘教授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合聘教授

國立陽明大學兼任教授

臺北醫學大學兼任教授

「衛生福利部愛滋病防治及感染者權益保障會」政策工作小組召集人

法務部毒品審議委員會委員

社團法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副執行長

臺灣預防醫學會常務監事

臺灣減害協會監事

考選部高普考生物醫學類典試委員兼召集人

國立陽明大學公衛所所長

國立陽明大學國際長

國立陽明大學研發長

臺灣預防醫學學會理事長

臺灣減害協會創會會長

希望工作坊創辦人

臺灣愛滋燭光紀念活動發起人

臺灣關愛之家協會理事

臺灣愛滋紀念被單國際展策展人

消基會衛生保健組召集人

微生物學會理事

教育部醫學教育委員會醫事教育小組召集人

教育部醫學教育委員會公共衛生小組召集人

考試院醫師國家考試微生物學門召集人

臺北市政府顧問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hame on you---your bad behavior brings shame on the whole society.
2019/12/15 02:07

動手推擠女警事件

2019年12月6日,國民黨團多位立委到外交部抗議,要求外交部長吳釗燮說明輕生外交官蘇啓誠是否遭到楊蕙如網路霸凌一案,但在外交部門口遭警方攔阻,當時陳宜民更撥打現場執勤的便衣女警帽子,又在樓梯上強推陳姓女警,造成她身體搖晃且差點跌倒。

而陳宜民一手撥掉女警帽子,還動手推人的行為,亦引發外界撻伐。12月7日,陳宜民召開記者會表示保六女警昨日並未表明身分,且穿著便服,他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警察,是不小心拍掉帽子?

然而根據現場影像內容,陳宜民與女警站在影片左下角,陳當時詢問女警說,「你是哪個單位的?」女警表明身分說「保六」,陳宜民回說「你是負責這邊的警衛的嗎」、「把證據拿出來」、「保六」、「保六怎會在這邊」後,隨即將女警推下階梯。

12月8日,陳宜民於臉書發文回應,表示「一時沒控制好情緒,才會做出不適當動作,會以最謙卑態度接受批評」。

12月9日,保六總隊發布新聞稿指出,陳宜民此舉涉及妨害公務,遭檢附蒐證相關證據,交由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偵辦。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指出,該女警未著制服,貌似「路人甲」或「怪阿姨」。

保六總隊對此表示,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盼勿對女警造成二度傷害。12月13日,陳宜民再次表達歉意。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9%99%B3%E5%AE%9C%E6%B0%91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