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送中的「照妖鏡」--是「誰」把國民黨推入「重症病房」?就是國民黨的無恥貪腐權貴們!(上)
2019/12/15 01:02:36瀏覽638|回應1|推薦52

胡,怎麼說》縮時紀錄可證,他們共同把國民黨推入重症病房!

胡文輝

2019-12-10 09:33

 

金門立委陳玉珍日前手被夾傷片在網路上流傳,有眼尖鄉民懷疑是同黨立委黃昭順將陳的右手放入將閉上的大門。(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台灣基進」影片)
 

6個月前,國民黨志得意滿、意氣風發的宣稱要「三贏」,總統、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都可勝出於今,國民黨的選情直線墜落,面臨「三輸」,而且可能慘敗之局。是「誰」把國民黨推入「重症病房」?就是國民黨們!

 

只要看過去3天72小時的夾手事件及施暴員警的「縮時紀錄」,以及把6個月來國民黨諸要角吳敦義、韓國瑜、立委們等諸多荒唐離譜言行的「縮時紀錄」,都拿來快速掃過一遍比較一下,就會發現那真的就是國民黨,3天是那樣、6個月是那樣,更早就該送去重症病房了。

 

其實,國民黨不算「荒腔走板」,而是「原形畢露」,荒腔走板就是它的本來面目!因為它對台灣沒有「心」,在該有心的地方只剩一個「洞」!

 

幾天前,國民黨黨魁吳敦義一聲令下,全黨總攻擊卡神案!於是,陳玉珍、林奕華、陳宜民、曾銘宗、黃昭順等等,6是起重兵集結急急去攻打外交部大門只見,黃昭順施展「神魔之手」把陳玉珍的手往門縫裡塞,於是,陳玉珍「夾手他人」,被夾到的是她的手,怎的缺氧?卻戴氧氣罩、坐輪椅、救護車嗚嗚嗚、送台大醫院急診部重症區急診,有人還一邊大喊外交部殺人...。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003925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y21567&aid=131255442

 回應文章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國民黨不算「荒腔走板」,而是「原形畢露」,卑鄙無恥就是它的本來面目!
2019/12/15 01:44

其實,國民黨不算「荒腔走板」,而是「原形畢露」,荒腔走板就是它的本來面目!因為它對台灣沒有「心」,在該有心的地方只剩一個「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