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樑老丑,丟人現眼!藍委選情危急...台大醫院內噁爛作秀-工會怒批:敬告停止利用醫療資源造勢...
2019/12/15 00:03:23瀏覽764|回應2|推薦50

藍委台大醫院內作秀 工會怒批:停止利用醫療資源造勢

2019-12-07 15:39:42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多名國民黨立委昨天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立委陳玉珍、林奕華衝撞後被夾到手就跑到台大醫院急診就醫台大醫院企業工會今天發布聲明:「敬告所有政治人物請停止利用醫療資源造勢」,並發函要求台大醫院堅守醫護病人隱私保護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陳玉珍、林奕華等10多人,昨日在外交部外抗議蘇啟誠案,要求外交部長吳釗燮出面說明、駐日代表謝長廷下台負責,過程中出現推擠,陳玉珍和林奕華手被大門夾到,就跑到台大醫院急診室就醫,2人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來探視前,都在重症急救區治療。

 

台大醫院企業工會痛批,昨天湧入大量政治人物與媒體,除了引起急診騷動之外,直播影片也攝入大量未經同意拍攝的醫療人員和患者。

 

台大醫院企業工會理事長陳愛蓉受訪時說,這不是針對哪個陣營或黨派,而是呼籲政治人物不要利用醫療資源造勢,且隨之而來的許多媒體未經同意拍攝醫護人員也引發騷亂。

 

企業工會也表示,「同時要敬告所有黨派政治人物,我們知道來到醫院會讓事情看起來更加嚴重,而如果真的是嚴重的狀況,讓醫護人員在不受妨礙的前提下治療才真正對你的健康有幫助。(沒有特定指誰)想要讓醫療人員扮演背景來造勢,真的可以停止了!」

 

台大醫院婦產部醫師施景中也在臉書貼文,表示「這不是個拍照、送花的場合,更不適合候選人來探訪握手,這叫旁邊重症病患或家屬情何以堪?」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001836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y21567&aid=131254580

 回應文章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社會上有這種鴨霸立委真是國家的不幸,更可能成為為害百姓之禍啊!
2019/12/15 00:33

陳文武

浪費醫療資源,掰手指受傷?還可以握拳握手?指傷卻佔著重症區?斷指嗎,裝模作樣感覺快死了秀下限,重症的百姓不用顧嗎?社會上有這種鴨霸立委真是國家的不幸,更可能成為為害百姓之禍啊!天佑台灣

讚 · 回覆 · 3 · 6天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恥利委的手連包紮都沒有,還利用特權來佔用生命垂危的重症醫療資源權益,簡直卑鄙下流到極點!
2019/12/15 00:19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手遭夾傷送醫,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赴台大醫院探視。   圖:國民黨團 / 提供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handy21567) 於 2019-12-15 00:25 回覆:

這不是個拍照、送花的場合,更不適合候選人利用醫院資源"來替個人既得選舉利益"造勢之處,這叫旁邊重症病患或家屬情何以堪?」

在台大醫院或長庚醫院之一級教學醫院,連癌末將死的病人都不一定在10天內等得到加護重症病房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