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年中共大外宣策略大幅擴編,西方的民主、人權與文化受到強烈衝擊! 境外代理人法案修法刻不容緩!(下)
2019/07/21 02:44:49瀏覽763|回應26|推薦61

 

 

其實,中國大外宣的最大受害者便是台灣,因為其他國家受影響的只是利益與價值觀的衝突,但是台灣面對中國的宣傳攻勢卻是一場生死存亡之戰換言之,中共藉由大外宣操控台灣媒體,乃是意圖在輿論戰場上對台灣人進行洗腦,灌輸包藏在中國夢底下的帝國統一觀與黨國至上的論述,並清除西方民主與自由的思想,俾能為中國併吞台灣鋪路。

 

尤其,中國對台的紅色滲透,並非停留在政策研擬階段,而是已在落實執行,且已發揮重大效果此由去年底選舉,特定媒體全面吹捧中共屬意的人選,極力進行造神運動;並以網軍施放假新聞,進行霸凌,整肅異己,企圖營造只有一種聲音的網路一言堂,可以得到印證選舉結果,部分親中派或中國代理人勝選,顯示台灣的政治生態嚴重受制於中共的幕後操控,民主與主權出現崩解的危機。


 

中共的大外宣是一種在敵人的心臟裡進行的戰爭,是中國在意識形態對戰時的銳實力展現近年中共大外宣隊伍與資源大幅擴編,西方的民主、人權與文化受到強烈衝擊。近日香港反送中運動,多數港媒不是輕描淡寫,就是扭曲事實真相,可見媒體遭到中共控制的同時,也就是民主與自由的死亡之日

 

由此可知,立法監控中共在國內的代理人,使其資金來源透明化而無所遁形,乃是維護台灣民主與國安的當務之急。小英政府必須堅守立場,對抗紅媒,全力捍衛台灣的言論自由,方不負國人所託。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30332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y21567&aid=12817923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罷免嫖妓草包連署已經突破16萬了~~^^
2019/07/23 04:42

剛剛泡了個檜桶澡, 洗洗就睡不著了~~

大家再忍忍, 罷免嫖妓草包連署已經突破16萬了, 昨天一天就收到連署書一萬份, 好棒棒, 30萬份下個月可能就達標惹, 禿驢草包快企粗屎惹~~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正的敵人是住在台灣的中國走狗~~狗不要臉,天下無敵~~
2019/07/23 00:22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腦羞成怒不代表沒偷盜淫騙
做善心功德 送給紅袂惡魔老阿嬤 下里巴公廁性獸破鞋
2019/07/23 00:11

加油

行為不檢被性獸玩弄的下場! 正妹被男友嫌棄「妹妹很髒」.. 醫師深探私密處後驚呆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f82ffc20/125069081


好色老軍棍妄想精障狂
做善心功德 送給w989下里巴莫偷丑老公廁性獸破鞋
2019/07/22 17:40

誰在製造分化對立

不就是大齡敗犬失婚無恥裝16歲高中幼恥下賤破鞋嗎

有空去看看udn政治格的文章及留言

那個齷齪下流到處誘姦騙炮的酸腐臭老老蚌臘薩黎貧狐腥臭下三爛神棍的伎倆:抹黑,造謠,霸凌,穢言穢語……

所以我說大齡敗犬失婚無恥裝16歲高中幼恥下賤莫語破鞋是一個無賴到處現下體討人幹的魯蛇分身低賤分身帳號(包含推文者)噁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賣國求榮,舔不知恥,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2019/07/22 17:19

OMG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台灣,喝台灣,賣台灣,紅色爛媒下三濫賣台賊滾出台灣~~
2019/07/22 17:04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群丟人現眼沒路用的卡肖,五子哭墓啊,丟不丟人啊~~^^
2019/07/22 16:43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月肛下賤醜境 以下體乞討愛情是婊子本性
老惜ㄦ大媽一人扮韓狗郭狗; 自導自演 ;自慰自爽;低級下賤 ;百無聊賴,精障變態當有趣...
2019/07/22 14:51

天天想做愛的女人,是最下賤不要臉的破鞋骯髒下三濫公廁母狗。

在牠的字典裡,隨時兩腳都可以被路人幹到飽,牠的陰道比下水道的爛淤泥還髒不可聞

到處曰炮網友做愛的精力是是騷賤的下里巴本性,沒有貞操觀念,不懂自律的精神層次,只想到每天張開雞渴的腿,讓任何一條網路認識的狗隨意進出牠髒臭比餿水還臭的陰道。

人應該忠於自己的伴侶,精神層次更應該凌駕肉體層次,每天想跟路上的狗做愛是生病了。

下里巴老殘窮破鞋失婚已久,沒做愛的對象,天天拿香蕉自慰,太臭老沒人要, 太骯髒沒姘頭。不會欺騙你,牠很骯髒下流,利用數分身帳號到處約炮傳染菜花病,來者不拒,葷素不拘,變態下賤到令人咋舌髮指。

妓女不愛做愛 愛錢。破鞋比妓女不如, 愛錢更天性下賤愛被狗幹。幹過牠的人都在糟蹋牠,看輕,看扁牠。因為牠隨便不要臉,以為到處被幹就是愛,到處偷客兄更讓牠的孩子蒙羞。

所以牠(月肛邊境)日夜守在王八龜洞口,一人扮韓狗郭狗,自導自演,自慰自爽,低級下賤,百無聊賴,精障變態當有趣。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來自黎蘋子平挑糞下見江湖臘薩騙仙神棍的開示Fox想



墓白癡文抄公三隻手神棍挑糞博訴
w989 分身魯蛇 人醜心黑好妒 ;內存毒蠍心腸
2019/07/22 14:29

一個下賤齷齪黎貧分身離婚老廢物整天只會捧韓

在udn看到一群歌妓萬人騎分身老廢物吹韓捧韓推韓文

是家庭女工挑糞農嬸魯蛇還不承認,還在自圓其說,自我吹捧

都進一半棺材了,還一副裝16歲幼恥到處討人幹陰道老糊塗

小雪被一個w989子平詐騙分身臘薩神棍 江湖神棍郎中騙得團團轉

白柏癩蛤蟆騙術之低劣一看就知蠢廢物無人能敵

說莫偷老妓女是詐騙集團首腦剛剛好而已




終南山破鞋 母死父殯不要臉最大
聾子榮子 終南山地攤狗 下見三隻手破鞋 自導自演 狗咬狗一嘴毛
2019/07/22 14:08

下里八 黎貧千汨離婚雞渴神棍搞的💀數百破鞋分身無孔不入,假冒韓粉郭粉,在王八龜格自導自演,挑撥離間,請大家明辨之。
😈用仇恨搞選舉這就是我永遠不支持💀偷客兄破鞋黨和比鬼民黨還鬼民黨的2.0的原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