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中國來的政府,都很喜歡殺人?」連十歲小孩都懂!被中國統一會怎樣? 統奴焉會不知?
2019/02/24 02:12:08瀏覽984|回應12|推薦52

連十歲小孩都懂!被中國統一會怎樣?一席話讓網友都哭了

2019/02/20 17:09:00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ID-1758505

▲中國五星旗。(圖/資料照/中央社)

連十歲小孩都懂!專欄作家粘迪舜昨(19)日在臉書分享跟女兒的對話,女兒對於「被中國統一會發生什麼事」有獨特、精闢的看法,讓網友直呼小孩腦袋果然比許多大人都還要清楚。
 

被中國統一後會發生什麼事?專欄作家粘迪舜分享與女兒的有趣對話,女兒問他為什麼228要放假的緣由,當粘迪舜解釋完之後,女兒竟反問:「為什麼中國來的政府,都很喜歡殺人?」

 

於是他向女兒解釋「因為他們不喜歡,人家老愛問問題,喜歡人家閉嘴,而死人是不會講話的」。但沒想到女兒接下來的結論讓網友都跪了,她說:「那麼,現在在中國的那個政府,如果又跑來台灣來要統治我們,我想應該也會先殺很多人,才能好好統治吧!」
 

而後來女兒還貼心安慰粘迪舜,表示「沒關係啦!到時候殺完,再放幾天紀念日就好小朋友的童言童語讓粘迪舜無法反駁,在文章感嘆連10歲小孩都懂的道理,但是台灣竟有一堆成人想不到。
 

許多網友看到文章後也深感認同,有人說「中國都還說過:只想要台灣,並不想要住在台灣的人!很難相信會有人蠢到想統一」、「聰明的孩子」、「結論好悲傷,但很多人想不清」、「連十歲小孩頭腦都比大人清楚」。

 

(編輯:馮珮汶)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01120&from=webpush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y21567&aid=12498965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朽罹貧破鞋
罹貧破鞋地攤貨又變成鼠鞋死叫獸 惹 好不好笑啊
2019/02/25 01:38

俺支持罹蘋果神棍= 亞魯死雞叫春性獸酸腫痛

ㄕ婚破鞋擺地攤窮酸太久喔 阿得了「失心瘋」起肖啊

抄了一堆網路幾何公式 不止所云  神精病病情加重 又幻想自己速鼠鞋系叫獸

罹蘋小鞋畢業叫獸=亞魯死雞失心瘋=客加離婚破鞋叫春性獸= 一夜要八次不滿足 =

丟不丟臉啊

哈哈哈


亞魯死雞鼠鞋係文抄公
草山亞魯死雞文抄公係鼠鞋系自慰技女。 精神分裂症文抄公扒手技女
2019/02/25 01:16
擺地攤已變成失業乞丐的癬學,一般工廠作業員都不願意做的低下工作, 現在到處都在賣廉價品質低劣粗糙的有毒貨,所以罹癌人數攀升.

草山古書文抄公
我支持柯P選總統
2019/02/25 00:36

抱歉,剛剛愛配按太快送出,來不及更正。

禿頭土包子—在學歷高中、國中、國小「以下」民調最高。尤其是「國中以下」,49歲以上的老農民民調最高。既然是「以下」,就包涵不識字的49歲以上的老農民,這一社會底層階層無分辨善惡之能力,白天在家接電話比率最高。

相反的,柯P在高學歷程度、大學以上、49歲以下的民調最高,尤其碩士以上,年紀在20-39歲的的高學歷、年輕、經濟選民民調最高,這一族群才是國家未來的棟樑與希望。


草山土包子文抄公
說的好—土包子喻義頗深,發言人一語道破。
2019/02/25 00:12

喜憨兒『嫖竊古書詩文抄公』...膜拜黑道出身,混吃等死,大字不識ㄧ撇的土包子,相得益彰,同溫層的自卑底層效應。

土包子的「土」,就是沒見識,沒唸書,不長進,不務實,靠矇騙無知、愚蠢、低學歷、地攤貨、無分辨善惡心智能力、失業可憐人上位,政策辯論台上像智障,一問三不知的黑道智障草包。

統媒民調,禿頭土包子高中、初中民調佔比最高,這一階層都是社會底層,無與時俱進的進階謀生技能,有一頓沒一頓的經濟弱勢者。同病相憐,社會最底層失業族,自然崇拜失業16年的討飯乞丐土包子。


「綠川」東街江湖騙子
高雄菲律賓化
2019/02/24 23:43

窮人特別愛算命

自己窮到要賣拼布包擺地攤怎不算算怎回事

不識字的窮酸阿嬷搶著擺地攤

兒女不成材當廢物啃老族

高雄被土包子搞成「菲律賓廢墟經濟」

苦憐毆

失婚土包子特別愛裝幼齒騙老豬哥

怎不算算自己爲何窮酸落魄到要靠擺菜攤謀生?

可憐之人必有可悲之處


靠谷狗大神榨騙的真逞騙仙
土包子只能騙騙沒唸書的文抄公地攤貨
2019/02/24 23:25
全世界都豬道.呆丸糕熊有個黑道出身的土包子. 長相噁心. 手法骯髒. 利用糕熊地攤草民怕死窮酸的軟弱心裡竊取了不該的職位. 土包子罹四期癌. 現世報應不遠ㄌ.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殺的好!!!! 愚蠢統奴浪費米糧,全被阿蔣殺光,是全球之大幸!!!! ^^
2019/02/24 12:30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神分裂統奴犯賤~~ 喜歡舔殺人魔菊花有啥辦法~~
2019/02/24 12:25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張爺三川老奶奶
狗改不了吃屎的~不知羞恥的精神分裂自卑騙炮扒文貨
2019/02/24 10:43

看偽佛神棍那副乞討人幹的下三濫不見笑孬相! 一個快七十的醜肥老女人要靠偷盜網路屍輸禽蚊歌話來撐場面? 能有多大出息? 葫蘆裡什麼也沒有~

就是靠三隻手偷東西, 灌水人氣程式騙自己, 還有露三點到處討人幹的臘薩沒尊嚴廉價歌妓,到處編故事騙自己的地攤貨草包人生失敗失業失婚組負能量陰鬱磁場如此nothing可憐而已~

經典起底好文 值得一再品賞大笑


罪言夢語卑劣破鞋文抄公
精神分裂的裝未婚幼恥住在狗外的醜聳老阿嬤, 丟不丟臉啊
2019/02/24 10:09

 

精神分裂的離婚破鞋,裝幼恥雙重人格,嚴重的精神分裂症的罪言夢語文抄公

明明就是住在北部山上擺地攤的拼布草包貨色,硬要說牠速住在茍外的未婚幼齒華翹?

 

無法理解 白髮滄滄祖母級年紀 為何性慾與情慾還這麼強?

您孩子的父親們知道--您每天夜晚都要到逗留在陌生老先生格中裝幼齒求愛 說些言不及義話的可憐花癡嗎?

那些無病呻淫的[精神分裂騙炮情屍]只顯露了內心的病態,荒謬與饑渴不滿足..

那些飛舞蝴蝶與不切實際的做愛呻吟聲可與[您的祖母級子孫滿堂年紀]相當?

請自重 病態的老習ㄦ長輩們 您是否該考慮就醫呢?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