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平相處、一邊一國」! 沈富雄分析:中國的「武統派們」將是蔡英文最大粉絲...
2019/01/08 17:50:45瀏覽469|回應3|推薦42

沈富雄分析後曝:中國的「武統派們」是蔡英文最大粉絲!

2019/01/08 13:49:00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ID-1330687

▲前立委沈富雄(圖/資料照)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發表對台談話,強調要以「和平統一、一國兩制」解決台灣問題,更表示不承諾對台放棄使用武力等言論同時,獨派大老們日前連名發出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參選連任」,引發各界議論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8日)分析後直言,「中國的武統們竟是小英最大的粉絲」,並指「武統派」希望蔡英文連任,因為蔡英文的「獨」,可以給予興兵動武的合理藉口。

 

針對獨派連手逼宮蔡英文一事,沈富雄在臉書撰文發表看法表示,「台獨大老們聯手圍剿小英,擔心的是,小英的不獨,遲早會將台灣奉送給對岸」,然而,另一方面,「中國的武統們竟一面倒地成為小英的粉絲,他們要『大小姐』繼續連任,因為她的獨可使台灣早日到手懷疑;沈富雄說直言,「聚焦的是小英,標的是島嶼的易手,雙方思考的背後各懷鬼胎,各自看『英』兩樣情」。
 

沈富雄指出,「武統們在時間上失去耐性,在空間上失去了對歷史長河的憧憬。『留島不留人』喊得口燥心焦,完全無視或刻意扭曲習總書記的『心靈契合』」,隨後又引用了聖經所羅門王的故事,直呼「如果有一朝一日,台灣因戰爭而成廢墟,是老中比較不忍?還是老美比較不捨?」沈富雄表示,「看近日武統們的表現,我恐怕要修正我心中的答案。」
 

沈富雄說,「武統們也對國民黨漸感不耐,口中罵的是腐敗、無能,其實是對國民黨兩岸政策的『國統綱領』、『憲法一中』、『一中各表』、『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等形形色色的『獨台』或『華獨』已經由不耐轉為憤怒。」沈富雄直言,自己一向認為國民黨的兩岸政策是自愚愚人,現在看來卻也不無可取之處。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81984&from=y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y21567&aid=123409740

 回應文章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的科技產業鏈領先全球核心技術,才是中美兩大強權千方百計必爭之所在。(科技菁英股)
2019/01/08 21:42

台灣民主進步黨走了很久的路,曾經在爭取民主自由的艱辛路途中磕磕碰碰,犧牲無數,換得來了今日的經濟繁榮與政權自主。不同於以前的幾個光怪陸離黨主席草莽風格,小英博士總統堅持走知識菁英路線,照顧社會弱勢團體雖是核心政策之一,但絕對堅持台灣主權獨立,國家認同,土地認同與主權認同黨格黨魂規範。

即便面臨陸客觀光人數大幅度銳減,造成少部份商販的生意受到影響,也絕對不妥協於對方的文攻武嚇統戰陰謀,不將台灣門戶市場洞開,始終堅持民主自由珍貴圭臬,不讓這塊美麗幸福寶島被不肖匪徒染指於萬一。

民主自由與獨裁暴政,既是互相對立的國家體制,故爾兩岸絕對不會合併,更遑論統一,就算台灣領導人同意,美國也絕對不會同意。台灣有無數的核心科技產業供應鏈都與美國五大尖牙股技術緊密連結,如果台灣政權落入中共手裡,美國的尖牙股智產權必然易手,美國經濟必然勢窘而崩盤。

中美貿易大戰爭的是甚麼? 加徵貨物關稅只是白宮目前的手段之一,台灣的科技產業鏈領先全球核心技術,才是中美兩大強權千方百計必爭之所在。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已面臨債台高築,惡性通膨,外資與台資大量遷出的經濟崩盤窘境。(山姆大叔)
2019/01/08 21:38

中國已面臨債台高築,惡性通膨,外資與台資大量遷出的經濟崩盤窘境。(山姆大叔)

 

相較之下,毛澤東是梟雄,蔣介石是草包。相較之下,川普是梟雄,習近平也算是梟雄。所不同的是,川普經常快人快語,習近平發言卻顯的老練穩重。

不過,川普雖然言語上晴時多雲老愛大刮颱風雨,但他在政策行為上還是謹慎小心,步步為營的。身為美國掌舵人的立場,他熱愛他的大美麗堅合眾國何錯之有?對於中國的經濟步步蠶食侵略,歐巴馬性格溫吞恭讓,視若無睹,八年來毫無作為,錯失了即時扼止讓中國掘起的機會。

川普的兩年前勝選,就是山姆大叔驚醒了,不再以為他們壓根看不起的支那鳥國只是和非洲一樣吃樹皮度日的饑荒落後民族,所以派川普大叔大力整頓美國。一切以美國的利益為優先,要向中國的科技間諜小人奧步say no,要把美國以往對中國的市場經濟讓利重新奪回發球權,要讓中國一無所有,要讓中國經濟逐步崩盤,重回以往未開發的農業落後弱國。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口亨,聽你放P,阿共要取台灣,除非山姆大叔突然暴斃!
2019/01/08 18:14

針對獨派連手逼宮蔡英文一事,沈富雄在臉書撰文發表看法表示,「台獨大老們聯手圍剿小英,擔心的是,小英的不獨,遲早會將台灣奉送給對岸」,然而,另一方面,「中國的武統們竟一面倒地成為小英的粉絲,他們要『大小姐』繼續連任,因為她的獨可使台灣早日到手懷疑;沈富雄說直言,「聚焦的是小英,標的是島嶼的易手,雙方思考的背後各懷鬼胎,各自看『英』兩樣情」。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handy21567) 於 2019-01-08 18:37 回覆:

2018中國股市「雪崩」入寒冬-- 94%股民虧損...市值損失達2.4兆美元,世界上表現最差的股票市場。

http://classic-blog.udn.com/4dea7366/122881794

這題的答案滴價啦。

阿共現在民生凋敝,百廢待興, 正面臨二十年來最大的企業倒閉與農民工失業潮,自顧不暇,哪有啥能力攻取台灣咧? 習肥呆半夜吹口哨,青菜貢貢咧,說不定牠老人家蒙主寵召後,台灣人還是活蹦亂跳列!

台灣今年的上市櫃公司營業額創史上新高,竹科某些科技公司年終獎金還上看20個月,馬照跑,舞照跳,誰理你啊!

不過話說回來,阿共要動舞幾百年前就可動舞了,不會等到現在經濟崩盤才在那邊起乩靠腰。台灣要統人家真的沒能力,也沒必要,被統就算自己願意,山姆大叔也不同意。如此這般,這般如此,再過五十年,中國還是打不過美國,台灣還是繼續這樣在兩大強權夾縫中你儂我儂....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