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誤打誤撞的相遇 意外成就了驚奇與美妙
2020/04/26 22:34:10瀏覽303|回應0|推薦14

昨夜,睡得好嗎? 

嗯~~真是好眠~

一直以來,對於禾本科的「岩蘭草」精油,總有著避之惟恐不及的畏斥,

它萃取自根部

因此沈重的土根味,實在會讓我額頭出現粗三條外加擠眉皺雙唇

即使它被稱為「寧靜之油」,我仍拒絕它來寧靜我

(自首,這是身為芳療師不該有的行為,真是對精油大不敬啊)

直至日前 某位藝人的"不知足"事件 後

大家討論起能抗憂解憂亦憂的精油  遂而讓我對它驀然回首

找那一支精油來與他搭配呢??懷疑

來個精油抓週吧~~

閉起雙眼,

放鬆我的頭 脖子 肩膀 深深的吸氣 慢慢的吐氣

在每一次大口的呼吸中,想著自己最近開心的事 難過的事。。。

試著讓自己放鬆 讓想像中的景象愈來愈清𥇦

靜靜的 慢慢的 打開精油木盒,。。。。用左手,輕輕滑過精油,選出一支有感覺的精油~~~微笑

                                      完全依蘭

這支又稱為「香水樹」的依蘭精油,味道甜美而濃郁,有著一種幸福愉快的感覺

我接受這樣的選擇,

萬萬沒想到 岩蘭草與 伊蘭的結合

氣味竟是如此的香濃浪漫

伊蘭精油濃郁的花香掩淡了岩蘭草深沈的泥土味

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的好似茉莉花的新甜味道

二支氣味天南地北旳精油 就這樣誤打誤撞的相遇而產生意想不到的"火花"

岩蘭草 給予深沈的安撫與寧靜、穩定

伊蘭 帶來舒緩釋放與催情。。。

連續體驗後 

添加了羅馬洋甘菊

這三支精油的組合 讚啦~~

彷彿置身春天充滿朝露的花園裡

我是那位無憂無慮 幸福快樂的皇后

完全伊蘭4d+岩蘭草2d+羅馬洋甘菊1d  

=======================

人世間 男女的結合不也這樣嗎?

因緣份偶遇 而結合

成就一連串喜奴哀樂的人生~~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3282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