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或許,你希望媽咪揍你吧!
2006/08/09 11:26:44瀏覽1673|回應1|推薦22

臭小子,今天早上,你真的把娘惹毛了。

臭小子,雖然你只有六歲又四個月大,也不可說話不算話,你可以改變主意,但是不可否認說過的話!

其實,娘一點也不想揍你,也不是你所看到的「氣瘋」的樣子。

看著你流淚、拭淚,我的心很不捨,但我得讓你知道,你有脾氣,娘也有。

每個人都有脾氣,但是發脾氣不是唯一的方法。

你會發脾氣,娘也會發脾氣,你喜歡娘發脾氣嗎?肯定不喜歡,且心生恐懼吧!

沒錯,娘也不喜歡你發脾氣,因為生氣、動怒的人常吃虧,只希望娘現在所有的努力與嘗試,可以換得你成長。

好修養,不容易,但,臭小子,只要經過日積月累,你一定會體驗到好修養的甜美滋味。

當能跳脫發怒因子,生命的愉悅會讓你長成由心而外的大帥哥!

加油。

我的寶貝。

http://tw.myblog.yahoo.com/jw!atAVHxmUHBjM0.kuMrupe8qBwpIN/article?mid=2&prev=-1&next=1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you&aid=390148

 回應文章

YQGRJY
室內設計 H1WWPD
2009/08/19 07:21
室內設計,玩-創意,呈-理念,清木室內設計,室內設計,舊屋翻新,打造新視野....
室內設計的頂尖團隊-清沐室內設計www.qingm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