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man ~ 我要作飯給你吃
2008/10/22 01:43:47瀏覽931|回應0|推薦42

兒子的嘴對他而言是一個重要的感官 ' 從哇哇落地的剎那間就已經知道 ' 他的舌頭老伸出嘴外 ' 尋找一些什麼 ~~

會走路後 ' 只要我在廚房裡忙 ' 他一定在旁邊東摸西摸 ' 一隻白白肥肥的小手攀在工作台上 ' 想抓到些什麼 ~~

喊吃飯時 ' 我菜還沒端上桌 ' 他已經在他的位子上等了 !  我最愛問他 : 好不好吃 ? 埋著頭的他一定回答 : 嗯 ~

如果說 : 香水師天生就有一對靈敏的鼻孔 ' 那我也相信好廚師一定也是天生好味覺 ' 他知道什麼應該配什麼 '

兒子會喜歡作飯 ' 我一點也不訝異 ' 他很會自己做研究 ' 尋找食材 ' 做出獨創一格的料理 ' 這週我工作比較忙 ' 他便提議一定要負責晚餐 '

菜單是 : 咖哩粉+safran(番紅花粉) 醃雞胸肉 '

              大蒜 ' 小黃瓜切碎跟優格攪拌做醬料

    烤馬鈴薯 ( 馬鈴薯煮熟切片 ' 排在烤盤裡 ' 加入炒香洋蔥 ' 切碎大蒜 ' 最後淋上鮮奶油跟cheese粉 ' 放入烤箱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00&aid=2317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