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遇 ' 從一杯咖啡開始
2008/10/15 04:49:50瀏覽920|回應1|推薦48

好友寄了一篇文章給我 ' 四十歲女人都會收到的吧 ! 要提醒自己 " 外遇 ' 就從一杯咖啡開始 " 所以 ' 我開始注意菲力每天除了我 ' 都跟誰喝咖啡 ' 這兒的人一天都可以喝上好幾杯咖啡 ' 除了自己的咖啡癮想找伴一起喝 ' 要不就是別人找你 ' 而別人除了那些老面孔 ' 就是 ~~~ ( 危險人物 )

我不太喝咖啡 ' 喝是因為要陪人 ' 也喜歡那濃郁的香味 ' 不知不覺也上了癮 ' 而且咖啡還是挺迷人的 ' 喝也因為想要享受那種氣氛吧 ! 所以 ' 一個人喝有一種我的個性 ' 兩個人則有另一種親密感 ' 不小心 ' 會落入自我的遐思 '

我的個性 ( 洗澡戰鬥型的 ) ' 一般男性不會想找我一起喝咖啡 ' 因為太清醒了 ' 喝了也不會蘊釀出什麼特殊感覺 ' 反而會有失落感 ' 有一種女人 ' 外表柔弱 ' 跟她在一起沒壓力的 ' 這種人每天有喝不完的咖啡 ' 說來好玩 ' 我會如此判斷 ' 就是因為身邊有一位如此的女友 ' 或許是女性的忌妒感吧 ! 每天聽她細訴跟誰喝咖啡 ' 聽到我忍不住要說她八卦 ' 後來 ' 她真的從咖啡伴中篩選出一位男友 ' 不過 ' 喝咖啡聊天還是有人邀就去 ' 她說 : 就是朋友一起喝個咖啡罷了 ! 我不了解她的心思 ' 只要跟她喝的那個人不是我老公就 OK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00&aid=229952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提防點囉
2008/10/27 09:48

我不了解她的心思 ,只要跟她喝的那個人不是我老公就 OK !

噗  = =  我覺得這句話好笑得有梗,從文章看來,我覺得那女孩子

心還沒真正定下來,對自己也沒有什麼約束力!什麼朋友,那都只

昰給自己不太常理的行為做一個合理的藉口吧,小心防範唄 ~  ^ ^  

宇村(hana00) 於 2008-10-28 05:02 回覆:
我是很小心 ~ 有些朋友可以相信 ' 有些則待觀察 ! 一種女人 ' 老愛證明自己的魅力 ! 這跟愛是扯不上關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