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費學英文發音 高雄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 免費學英文發音
2017/02/16 03:43:28瀏覽26|回應0|推薦0














▲聯發科副董事長謝清江(左1)今年看好印度市場出貨量。(圖/記者周康玉攝)

記者成人英文補習班推薦周康玉/台北報導

上周五(1/13)才剛結束印度研發人才培訓課程,聯發科副董事長謝清江今(19)日更對今年在印度出貨的展望按讚,他認為2017年新興市場扮演重要角色,是主要的成長動能,預計今年出貨給印度將會突破50%,更預期今年在印度市場的市占率,要比去(2016)年30%還要高。

謝清江表示,印度有「made in India」的政策,聯發科也會盡力配合,印度政府希望他們能協助培訓當地產業,由於印度是個重要的據點,這也是跟印度政府合作的機會。

從聯發科在印度的市占率來看,去年已經達到三成,謝清江說,今年當然希望比這個更高,未來將繼續提高市占率,或者和印度當地的品牌合作,達到印度市場滲透率。

相對於印度市場高度成長性,謝清江看待中國市場也不悲觀,他說,相對於新興市場,中國大陸比較成熟,雖然成長率放一對一家教緩,但仍會有一定的換機需求和區塊性的升級。

另外,原本預期晶圓代工28奈米產能吃緊,至少要到今年上半年才會舒緩,謝清江說,目前這情形已經獲改善,另外聯發科10奈米也將在本季量產,客戶端則於簡單學英文的好方法第二季量產。

▲聯發科、宏碁、悠遊卡攜手合作贊助世大運選手智慧手錶。(圖/記者周康玉攝)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一對一英語補習班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鹽水月津港燈節的裝置藝術都是手工打造。(記者楊金城攝)

2017-01-2012:27英語家教班推薦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大受歡迎的2017鹽水月津港燈節明晚7點將由台南市長賴清德啟燈,台南市環保局迎接雞年到來,特別運用回收廢棄物創作「蛋蛋雞樂園」、「冰原歷險」、「蝴蝶迎新春」及「尋找愛麗絲」的紙塑藝術品,巧妙隱身在燈節展區的角落,讓人驚豔,歡迎遊客一窺究竟。2017月津港燈節將在1月21日登場,展至2月28日。環保局美學班利用回收的保麗龍、紙張、傢俱木板及稻稈,配合雞年主軸,創作有趣的「蛋蛋雞樂園」等裝置藝術。蛋蛋雞樂園有喜洋洋的大雞及一群黃澄澄的可愛小雞,象徵大雞大利、群雞報喜。還有關注地球暖化的南極企鵝與北極熊,凸顯地球暖化對極地區域帶來的生存危機,提醒民眾節能減碳、珍惜資源,挽救南極企鵝及北極熊的家。環保局呼籲遊客只管觀賞拍照打卡,請勿動手把玩,以免作品折損,破壞了展現環保意念及環境教育的燈節秘境。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3日電)鴻海投資的夏普公布到去年12月底的單季和累計9個月財報,其中單季本業營業利益季增6.5倍,單季獲利轉虧為盈;累計9個月合併營業利益達189.38億日圓。 夏普今天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2016年會計年度第3季和會計年度累計3個季度財報,其中截至去年12月底累計9個月合併營收來到1兆4912.78億日圓,較上一年同期1兆9430.27億日圓,減少23.2%。 不過累計9個月以來,顯示夏普本業獲利狀況的合併營業利益來到189.38億日圓,較上一年同期大虧290.37億日圓,大幅轉正,累計9個月歸屬母公司業主虧損也從上一年同期的1083.28億日圓,大幅縮小到虧損411.64億日圓。 其中截至去年12月底2016年會計年度第3季單季合併營收5715億日圓,較上一季4962億日圓成長15.17%,2016年會計年度第3季單季合併營業利益來到188億日圓,較上一季25億日圓大幅成長6.5倍,2016年會計年度第3季單季歸屬母公司業主獲利42億日圓,較上一季虧損的179億日圓,轉虧為盈。1060203
49B32E8A87BAE28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mptouvbta7g&aid=9216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