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2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黃國彥
格主公告
最近忙著釀梅酒...白天上班晚上釀酒...一日復一日. 梅子季,總是會過去的~就是會過去,所以釀酒這件事才這麼迷人 !
 
頁/共 1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暱稱
2016/08/02 10:25

請問還有在種葡萄嗎?

可以參觀你的葡萄園嗎?

謝謝

Email:E-Mail URL:URL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7:2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6:4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jeremyip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14 11:59

國彥兄,

真感動! 你由頂樓葡萄園的一點一滴到現在黑后風華, 由興趣變為事業, 這過程一定不容易,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釀出一支代表台灣黑后, 讓全世界一同喝采的美酒. 加油! 加油!

香港 Jeremy (我種的Cab Sau / Merlot, 好多病, 在香港好難種)


梅根
2012/07/03 09:44

二哥你好,

常聽Vivian說您一路走來對於理想的努力與執著,直到終於開店的種種花絮.

星期天有幸親臨現場,看到您滿滿的熱誠,並品嚐到貴店精湛的手藝,想要跟您表達一份敬意. 感謝您讓我們全家人在週末的夜晚口中感受到滿滿的幸福與好滋味!

我會努力幫您宣傳! ~ 按五個讚 !!

 

梅根 ^_*

黃國彥(hammerhuang) 於 2012/07/04 00:50 回覆:

Wow~~

謝謝梅根的5個讚 !

Hammer

 


裴在美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25 15:44
謝謝

阿毅
2012/06/24 21:32
富裕的秘密:如何打造富裕的生活
點以下連結可以免費獲得更多資訊
http://bit.ly/KWv1JV


祝福您獲得健康+財富+自由!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18 19:45
Friendship Picture Cards


曾文正
2012/04/18 17:39

你好

我是時報周刊的葡萄酒專欄作家曾文正,有幸拜讀你的大作,也看到你對釀造葡萄酒的決心,我覺得這是個有趣的題材,不知道能否與你做個訪談,若你不覺麻煩而願賜教,小弟會不勝感激。謹留下我的連絡方式如下,期待你的來電或回信。

                                                                                 文正0986164918

                                                                                   02-23087111*7398

 

 

黃國彥(hammerhuang) 於 2012/04/26 16:48 回覆:

Hi, 文正

我後來把頂樓葡萄園的故事重新編寫過的書稿交給大塊文化出版社, 因為該社邀請我寫頂樓葡萄園的書稿.

我辭了工作在家中寫了6個月的書, 書寫完後我去台北學廚藝. 目前在桃園縣龜山鄉山鶯路13號營業一家叫大和屋的城市街角小餐廳. 餐廳裡, 我常會請來店的客人一杯我用法國橡木桶陳年的自釀的葡萄酒. 目前的心情故事都寫在fb上, 如果你有興趣可先看看. fb搜尋"黃國彥" or hammer.huang@gmail.com

 

國彥

 

頁/共 1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