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女孩,謝謝妳給我這樣永恆的影像. 祝妳人生永遠幸福快樂 !
2010/06/28 20:44:57瀏覽1704|回應0|推薦19

今天下午北二高關西往北一路上都走走停停...在我前方是一部純白的Toyota Wish,隱約可見的淡淡黑色遮陽貼紙.我會注意這部車是駕駛座伸出一隻夾著煙的手.不過這不是引起我注意的重點.而是透過這淡黑色的玻璃可以看見駕駛跟在他身旁的一位女子.

                                         

影像像是剪影但是比剪影帶著微微的色彩.是很年輕的女孩帶著美麗的頭形.我會說美麗的頭形是因為看得出這位女孩隨著她說話時及肩頭髮的擺盪感.能產生這種擺盪感除了髮質外一定要有類似鵝蛋的頭型..在上的頭髮才會集中往下產生整體感.美麗通常會成雙...除了漂亮的頭型與擺盪感十足的黑髮外...剪影中的手指長而纖細.細到那種可以微微看出指節的手.屬於漫畫中皇后的那種手型...優雅的握著權杖! 多美的女孩呀,忍不住祝福她一輩子幸福快樂

                                               

但是我祝福的想像..一瞬間被伸出窗外夾著煙的手彈煙頭的動作一下驚醒.隨著煙頭的彈出,駕駛座隨後又冒出一股白煙...我頓時傻了眼... 輕嘆了口氣,這煙怕是會壞了那頭美麗又擺盪感十足的秀髮...過大溪時車陣開始加快..我由右超過她們的車,頭轉向左側想看看這位女孩的臉龐是否也像其他這麼完美..可惜,這個角度由於沒有背光,不能看出車內的影像.

                     

美麗的女孩,謝謝妳給我這樣永恆的影像. 祝妳人生永遠幸福快樂”帶著複雜的心情我快速的超車望著後照鏡中的白車漸行漸遠....

                                                       

我在相簿中找到了與這件事一樣心情的照片. 永恆,但無法掌握 !

(原稿發表於facebook,26JUN'10)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mmerhuang&aid=417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