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021三塊厝靈安宮邱府王爺聖誕日及第二屆獎學金得獎公告及頒獎照片
2013/10/21 17:13:03瀏覽450|回應0|推薦0

三塊厝靈安宮邱府王爺聖誕日當地居民及外地信徒前來參香照片1

三塊厝靈安宮邱府王爺聖誕日當地居民及外地信徒前來參香照片2

三塊厝靈安宮邱府王爺聖誕日當地居民及外地信徒前來參香照片3

三塊厝靈安宮邱府王爺聖誕日當地居民及外地信徒前來參香照片4

三塊厝靈安宮邱府王爺聖誕日請道士祈福事宜照片5

三塊厝靈安宮邱府王爺聖誕日請道士祈福事宜照片6

三塊厝靈安宮邱府王爺聖誕日請道士祈福事宜照片7

三塊厝靈安宮邱府王爺聖誕日請道士祈福事宜照片8

三塊厝靈安宮邱府王爺聖誕日請道士祈福事宜照片9

三塊厝靈安宮邱府王爺聖誕日當地居民及外地信徒前來參香照片10

三塊厝靈安宮第二屆優秀獎助學金頒獎照片11
三塊厝靈安宮第二屆優秀獎助學金頒獎照片12

三塊厝靈安宮第二屆優秀獎助學金得獎名單公告

這是三塊厝靈安宮本屆主任委員吳郁明先生及歷任委員所通過的獎學金方案,也是王爺公與年輕學子結緣。

第二屆獎學金方案於2013/10/02日王爺聖誕日舉行頒獎典禮,以玆鼓勵

鼓勵三塊厝這個小村莊眾善男信女信徒子弟兵勤奮努力向學,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當然當天非常的熱鬧,在歌仔戲開頭在辦仙儀式中有撒糖果,還有1元,5元硬幣讓信徒們去撿。

今年非常的幸運撿到了18元,希望能得到王爺的庇祐下在未來的日子內,一路過關斬將順利平安大豐收。

新竹市香山區三塊厝靈安宮

地址 : 竹市香山區樹下里樹下街95號

聯絡電話 : (03)-5388266

道路交通 : 北二高103公里茄苳交流道下=>往新竹市區=>左轉牛埔東路(經過香山國小)=>牛埔南路=>浸水街=>樹下街=>三塊厝靈安宮

PS:只要您能到達香山國小附近,隨便問個當地居民就能找到王爺廟囉。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91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