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017英國驚現「空中百慕達」、台灣也有「空中百慕達」!
2013/10/17 10:06:18瀏覽411|回應0|推薦0
 

英國某個賽鴿俱樂部在英國北約克郡的瑟斯克鎮放飛了232隻賽鴿,但最後只有13隻鴿子平安飛抵目的地,超過2百隻賽鴿就在約克郡至達勒姆郡的上空神秘失蹤。賽鴿消失的區域剛好在斯克鎮、韋瑟比鎮及康賽特鎮三點範圍內,當地許多賽鴿玩家,已經把這塊區域稱為「空中百慕達」。

其實賽鴿在這一塊區域神祕消失並非最近才發生,今年4月以來,已經有非常多隻賽鴿在這個區域消失,根據當地媒體統計,損失的金額已經高達20萬英鎊,將近新台幣950萬元。而賽鴿神祕消失的區域剛好在斯克鎮、韋瑟比鎮及康賽特鎮三點範圍內,因此當地許多養鴿人,已經把這塊區域稱為空中百慕達三角洲,不敢再讓自己的鴿子參賽。

當地媒體訪問專家指出,鴿子偏離航向有可能是受氣候影響,但是更多賽鴿鴿玩家相信該區域存在一塊神秘的「空中百慕達」。而在斯克鎮、韋瑟比鎮以及康賽特鎮所圍成的三角區域舉辦的賽鴿比賽,也都遭到英國養鴿人拒絕參賽,他們拒絕的理由都是「飛不起」,並表示事情沒弄清之前,不會再帶鴿子來參賽。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有一蘇格蘭賽鴿俱樂部於818日在北約克郡(North Yorkshire)瑟斯克(Thirsk)地區放出232隻賽鴿,但平安飛達目的地──塞爾扣克郡(Selkirkshire)加拉希爾斯(Galashiels)的只有13隻。 賽鴿人士林多雷斯(Austin Lindores)表示,他們將瑟斯克、韋瑟比(Wetherby)和康塞特(Consett)等地區形成的三角形區域稱為「百慕達三角」,因為這裡經常發生事情。 光是在這個夏天,就有幾百隻賽鴿在相同地區失蹤。該地區附近的賽鴿人士多遭受損失,很多人已經失去超過一半的賽鴿,不願意再參加比賽。已經參加賽鴿比賽超過30年的佛塞特(Stuart Fawcett)說:「在已經賽鴿長達60年的人們記憶中,今年是最慘的一年。」 報導說,有些珍貴賽鴿的身價高達數萬英鎊,目前賽鴿失蹤損失已高達20萬英鎊。專家尚不知其原因,但目前最普遍的說法是,今年夏季雨量不正常,使試圖躲避大雨的鴿子迷失方向。 此外, 異常頻繁的太陽活動扭曲地表磁場、甚至是一處電力觀測站傳出的訊號,也被認為是賽鴿失蹤的原因。


 

以上載至網路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處理.) 

 

2010119號風雲海有發表了一篇文章淺談宜蘭地區惡氣候飛翔訓練是否對海翔鴿惡氣候的表現可做參考依據其實台灣也有一處也是鴿友們非常恐懼的地點,那就是宜蘭的賽鴿歸返路線也可以俗稱台灣百慕達了。

為何風雲海會這樣說呢,其實是有實際的依據的。

曾經在一次機會將做出一批約30多羽測試鴿,經過了20次以上的定點訓練後將其賽鴿帶往宜蘭烏石港進行施放。當日的天氣陰天濃霧,遙望著山都是些許的濃霧狀態,於9點半左右進行施放。結果經過了3個小時的時間完全沒有任何一羽鴿子歸返,最後當日沒有一羽鴿子順利歸返,隔日約中午才出現零星的1羽賽鴿歸返。那其他30多羽測試鴿呢?到底飛到哪去了呢?

至今還是猜不透想不透到底那存在的30多羽鴿子都完全飛到哪去了?有人說賽鴿是飛翔磁場的,若是這樣的情況那宜蘭地區是否在天氣不穩定的狀態下磁場中也產生了錯亂呢?的確至今讓人百思不解!

假若英國有個空中百慕達,那台灣宜蘭山區應該也是屬空中百慕達了!

 

英國空中百慕達圖片1

英國空中百慕達圖片1

台灣空中百慕達及賽鴿歸返路線圖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9056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