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春季南北海競翔首次開放代掛比賽幼鴿~採掛斷方式
2013/09/02 16:45:32瀏覽803|回應0|推薦0

感謝各位鴿友的支持風雲海經過多年的篩選努力及嚴格的把關品質素質要求,也得到神明的認可,決議將於201309/01開始首次破例開放代掛比賽幼鴿方式(採掛斷方式)因都是精選廝殺的優質秘密武器,配對數量不多名額有限,有興趣者請留言或來電洽詢

配對已於2013/09/01精選統一配對,注意事項如下訊息。

1.掛斷後之比賽入賞鴿鴿主有意割讓,優先第一購買權為風雲海。

(掛斷比賽幼鴿,附上本舍開立血統書)

2.每一羽掛斷金額將撥款10%做慈善回饋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

3.賽鴿沒有穩贏的,任何投資必有風險若穩贏的我自己來就好了。

風雲海誠懇的心祝福各位鴿友~

發現風雲海~~~冠軍自然來!!!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8306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