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0218如何有效治療鴿子口腔上顎白點介紹
2016/02/18 10:16:21瀏覽3735|回應0|推薦0

如何有效治療鴿子口腔上顎白點介紹

最近鴿友咨詢鴿子口腔上顎白點的情況比較多,鴿友們的困惑很大。今天凱鴿賽鴿醫院與大家分享一下造成口腔上顎白點的幾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口咽型毛滴蟲感染

咽型毛滴蟲感染的病鴿會有口腔起痰、口咽部見點狀或片狀淡黃色結節,用棉簽可以剝落。

治療方案:1.保持鴿棚清潔衛生,定期消毒;2.滴克或毛滴蟲專家,連用5-7天。

第二種情況:白色念珠菌感染

白色念珠菌感染,也稱「鵝口瘡」,常見口腔有白點,不易剝落。治療方案:1.保持鴿棚清潔乾淨,定期消毒,嚴禁使用發霉飼料和不潔飲水;2.真菌剋星,連用5-7天。

第三種情況:鈣化結晶體

鴿子口腔上顎鈣化結晶體為結締組織增生物,如對鴿體健康無影響,不影響鴿子吃食,可不做治療;如果有其他症狀並發,需要根據具體症狀對症治療。

 以上轉載至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處理。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4721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