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1226 105年春季風雲海使用賽飛飼料介紹
2015/12/26 20:31:36瀏覽4026|回應0|推薦0

105年春季風雲海使用賽飛飼料介紹

賽飛飼料配方如下=>比賽鴿操練食用

1.玉米 12=>佔總比例26%

2.稻米 8斤大麥4=>佔總比例26%

3.糙米 5斤 燕麥4斤 高粱4斤 白花子1斤 火麻1斤 細多1斤 小野豆 1斤 黑碗豆2斤 楓樹豆2斤 白碗豆0.5斤 青碗豆0.5 =>>佔總比例48%

以上總合計46


 

這次經過多年的實驗飼料比例及賽飛距離的修正研究,105年嚐試使用此修正配方方式進行賽飛驗證,以上採混合方式共46斤來做賽飛比賽。

至於是否能順利達成,好天穩、壞天快,最後順利入賞,就需等賽後結果才能知道了。

版主持續在努力研究修正改進,找出更好的勝利方程式,若有不錯的方式會持續修正分享。

以上提供參考。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4053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