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0804 104年秋季北海第三關基隆出海240公里0805天氣預報訊息
2015/08/04 08:01:15瀏覽376|回應0|推薦0

2015年秋季北海比賽開始,第二關出海180公里天氣非常的炎熱

聯合船及永鴻隆船幾乎都是保送關了,大約9成左右歸返率。

 

今年的氣候感覺變化與以往不同的在於澳熱的天氣不至於溫度拉高許多,所以在飛行中都有五成以上的歸返率。

即將進入第三關出海240公里,海面上已經有一個中度颱風蘇迪勒即將逼近台灣,目前中央氣象局提供的氣候訊息看來有機會是晴天偏東轉東北風涼爽狀態。

是否會在次於上關一樣高歸返的保送關呢?還是距離經緯度已達一個點,開始困難度拉高許多呢?

明天應該就可以見分曉囉。

祝福各位有參加此項北海賽事的鴿友們 :

發現風雲海,冠軍自然來。加油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27135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