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0414 104年春季北海第六關0415天氣預報訊息
2015/04/14 08:58:35瀏覽347|回應0|推薦0

2015年春季北海暨第五關的陰雨天東北風5~6級,永鴻隆船出海250公里,因距離從210公里直接拉到250公里,新竹區域僅歸返1成左右。有的鴿會還需要戰第六關比賽,然而新竹戰區新竹竹虹及新竹信鴿分會於本關已經結束比賽。

風雲海有幸在這新竹信鴿分會全會歸返4羽中順利的歸返兩羽,於當日全會報到2及4位。單關2及4。因全會採5舍5隻成立故此關歸返不成立計算,採上關第四關總成績計算。

然而有幸的上關四關總成績,拿下了綜合1、3、16等。

 

4/15將進入第六關的賽事,聯合船第五關出海270公里,永鴻隆船第五關出海300公里。

就目前中央氣象局提供的氣候訊息看來,天氣是東北風轉偏南風的天氣狀態,能見度約15公里左右,台灣本島降雨機率不高。

有機會是一場漂亮2015年春季有鴿會進行六關完翔賽事,明日是最後的等位戰役。

祝福各位有參加此項北海賽事的鴿友們 :

發現風雲海,冠軍自然來。加油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2222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