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0406 104年春季北海第四關0408天氣預報訊息
2015/04/06 21:11:56瀏覽436|回應0|推薦0

2015年春季北海暨第二關的南風氣流加30度的溫度,最後歸返約7成左右。

然而第三關再拉長30公里的距離,更是一場逆風高溫的有點高難度比賽,歸返北部約6成左右。

4/8將進入第四關的賽事,聯合船第四關出海240公里,永鴻隆船第四關出海210公里。

目前中央氣象局提供的氣候訊息看來有機會是偏北轉東北風的狀態,能見度約10公里左右。

祝福各位有參加此項北海賽事的鴿友們 :

發現風雲海,冠軍自然來。加油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22047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