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0228比利時瓦隆尼亞地區賽鴿名將-摩利斯卡沙特鴿系介紹
2015/02/28 22:02:05瀏覽3252|回應0|推薦0

竄升的年代
         1992年蒙托邦全國5335羽冠軍,由住在比利時南部鄉下小鴿舍的摩里斯.卡沙特奪得,讓默默無名的卡沙特,像火箭般在比利時鴿界竄升。冠軍鴿無敵蒙托邦Invincible Montauban”B90-628452斑雄,領先亞軍鴿足足20分鐘。
         冠軍鴿的父親B83-642005,含有四分之三的凡龍血統,祖父由卡沙特引進的凡龍本舍鴿配克拉克(伯格曼兄弟)作出,祖母則是100%凡龍鴿。
         冠軍鴿的母親戴絲貝莉Le Belle Desyen”B87-628179,由1987年利蒙治全國冠軍利蒙治號”B86-3188420,交配1987年拿邦全國冠軍的姊妹作出,戴絲貝莉6字頭腳環,父母親卻是蓋比的超級種鴿,賴銘涺曾經跟我聊起這個謎題,戴絲貝莉倒底是蓋比作出,還是卡沙特作出,我比較傾向卡沙特拿腳環跟蓋比訂利蒙治號的幼鴿這個猜測。
83-005♂87-179♀
         西佛.托依以100萬比利時法郎,在成績公佈不到一星期就買走1992年蒙托邦全國冠軍無敵蒙托邦,同時還預訂了1993年卡沙特鴿舍的第三輪幼鴿。
         西佛.托依把無敵蒙托邦帶回家,等不急讓全國冠軍喘息,馬上給牠許配一隻母大姊,直接送牠到住家二樓的祕室巢箱,作出魔法士Mephisto” B93-3093444,連續兩年入賞比利時KBDB長距離鴿王,19966位,19973位,成為西佛.托依鴿舍繼泰山男孩之後的擎天一柱。
         西佛.托依的幼鴿賽成績,從1995年起爬升,原因是卡沙特這批幼鴿長大後再作出第二代,這群新生代如猛虎出柙,為西佛.托依鞏固霸業。
         從第二代無敵蒙托邦Invincible Montauban”,到第三代魔法士Mephisto”,到第四代紅魔Red Mephisto”,到第五代魔鬼Mephista”2002年拉索特年幼鴿13737羽全國4位),83-005♂87-179♀的下代在西佛.托依鴿舍已發揮到第五代了。
         在《2003歐洲之星》專輯(P256-261)刊登的卡沙特鴿舍當家記錄鴿:那斯達克傑姆士強將銀庫亞路耶士卡沙特02”,沒有一隻的血緣不和83-005♂87-179♀這個配對沾上邊。
利蒙治王安卡迪亞
         說卡沙特是小鴿舍並沒有輕衊的意思,1992年底我到訪時,他的種鴿湊起來總共12對,我訂了1993年的第四、第五輪幼鴿,一輪24隻,兩輪48隻。1994年再訂一輪,前後跟卡沙特買了72隻幼鴿,經過賽場不斷試煉,最後留下一雌一雄。
         1999年,我又買了一輪幼鴿,並且把戴絲貝莉” 87-179子配母近親作出的女兒安卡迪亞Arcadia” B96-9107968硬夾出來。不過這回一輪幼鴿是48隻,因為卡沙特買下旁邊的地,把鴿舍橫向延伸,種鴿已超過24對,再也不能稱他為小鴿舍了。
         “利蒙治王Linorge King” B91-613925 安卡迪亞作出的直子那斯達克Nasdaq” 飛出2000年蘇雅克7154羽全國冠軍,傑姆士James”飛出2001年亞精頓8405羽半全國冠軍,強將Gamin”飛出2001年亞精頓8405羽半全國6位,三隻全兄弟亮眼的表現,連天王蓋比也禁不住流口水,向卡沙特引進一羽利蒙治王安卡迪亞的姊妹作出的女兒全國冠軍半姊妹”B99-9128097
         2002年我又到卡沙特鴿舍,他二兒子葛利格雷一看到我,眉頭一皺臉色一沉。我能原諒他的不爽,當那斯達克飛出蘇雅克全國冠軍,應該狂歡的時候,冠軍的母親卻被眼前這個台灣人先一步買走,他怎能笑得出來?這回我預訂了24隻幼鴿,在比賽鴿舍又看上一隻選手鴿B02-9071612,血統表拿來看,是那斯達克”B98-914714683-005♂87-179♀的孫女卡恰莉兒”B97-9154075作出的灰斑雄鴿。
         B02-9071612第一次上床,就生下新順義四關綜合3位和31位(五關全滅)。孿生有種,同孵入賞好像也有遺傳,牠的叔叔傑姆士強將,也是在亞精頓半全國同一場賽事中獲得冠軍和6位。比賽結束後的7月底,我剛好又到卡沙特鴿舍,這回運氣比較好,老二葛利格雷不在家,因此可以順利的把B02-9071612的母親卡恰莉兒買回家,親自驗證一下雌親效應的育種理論。
三劍客風雲
         卡沙特擁有83-005♂87-179♀的第四代超級雄那斯達克傑姆士強將三劍客,同時有計畫地保留83-005♂87-179♀的第三代雌鴿(卡恰莉兒同父母姊妹鴿將近10羽)。83-005♂87-179♀四代和三代互配,正是今天卡沙特比賽鴿舍的精華,卡沙特行動雖不如往年俐落,但兩個兒子西巴斯汀和葛利格雷已可獨當一面,尤其老二葛利格雷,更是青出于藍不輸老爸。我大膽預測,未來十年卡沙特三劍客仍將在比利時鴿壇呼風喚雨,除非卡沙特禁不起誘惑,守不住台灣鴿友的銀彈攻勢賣掉三劍客,否則要他們父子不出成績也難。

 

摩利斯·卡沙特——比利時瓦隆尼亞地區賽鴿名將,國際賽鴿名家,現已77歲歲。兩個兒子都喜歡鴿子,尤其是現年30的小兒子吉格瑞·卡薩歲,更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也已投身賽鴿運動多年,名聲遠揚。

摩利斯·卡沙特自1945年即投入賽鴿運動,其舍內以克利斯強·維多、凡龍、(克拉克外甥)、蓋比等名家的血統為基礎。卡薩父子鴿舍屬小型,總數不到60羽,但是在近些年來重大的國內國際賽鴿當中取得優秀的成果和驕人的戰績。他們的種鴿隊有一個特點,鴿子均屬中型,主羽排風非常之好,肌肉飽滿一字尾,腰部非常非常有力!他的比賽鴿特性就是在悶熱逆風的情況下,經常可以超群奪冠,因為卡薩鴿舍的地理位置非常差,他的鴿舍位置在比利時南部——瓦隆尼地區,腳環號碼是9字頭,所以在國家賽中,這個地區要想獲勝,非常困難!

1992年蒙托邦全國5335羽冠軍,由比利時南部摩利斯.卡沙特獲得.頓時讓默默無名的摩利斯.卡沙特,名氣火箭般的在比利時竄升.冠軍鴿無敵蒙托邦”B90- 628452雨點雄.

冠軍鴿父親B83-642005,含四分三凡龍血統.祖父由卡沙特引進的凡龍原舍配克拉克(伯格曼兄弟)作出.祖母則是百分百凡龍.冠軍鴿母親戴絲貝莉B87-628179,87年利蒙治全國冠軍利蒙治號”B86-3188420,87年拿邦全國冠軍妹妹作出.

    在成績公佈不到一個星期,西佛托依就以100萬比利時法郎將無敵蒙托邦買走,同時預定了卡沙特93年第三輪幼鴿.

西佛托依把無敵蒙托邦帶回家後,等不及讓全國冠軍喘息.馬上將其配對.後來作出了魔法士”B93-3093444,連續兩年入賞比利時KBDB長距離鴿王,966,973,成為西佛托依繼泰山男孩後的又一大名鴿.西佛托依的幼鴿成績,95年起爬升,原因是卡沙特這批幼鴿長大後再作出二代鴿,這群新生代如猛虎出籠,為西佛托依鞏固霸業.從第二代無敵蒙托邦”,到第三代魔法士”,第四代紅魔”,第五代魔鬼”(02年拉索特年幼鴿13737全國4),83-00587-179的下代在西佛托依鴿舍發揮的淋漓盡致.

 摩利斯.卡薩父子就是屬於養鴿並不多,放的羽數也不多,但年年成績都非常出色。1998年獲得比利時KDBD中距離最佳鴿舍全國冠軍,以及KDBD長距離最佳鴿舍全國第四名。1999年又取得了輝煌成績:獲得比利時KDBD近距離與中距離綜合最佳鴿舍全國第3名;KDBD中距離最佳鴿舍全國第6名,KDBD1歲鴿最佳鴿舍全國第11,這一年幾乎都全了,僅缺長距離。原因是1999年卡薩沒有參加長距離比賽。

卡薩特父子除2001年在中國北京有過一場拍賣會,後來就沒有大羽數鴿進入中國,中國已經有很多使翔他的鴿子獲得成功。歐洲名家彼得·米衛引進卡薩特種鴿大獲成功。用已故的賽鴿名家,林云達形容卡薩特的鴿是如果你想知道什麼是最好肌肉就到卡薩特家

    在卡沙特家族裡,對鴿子的情有獨鍾已經不能用平常的熱情來形容了,而更像是一種遺傳,透過家族的血脈一代傳給一代。摩里斯.卡沙特是卡沙特鴿壇家族的開創者,而他的小兒子葛雷戈里.卡沙特則跟老爸是絕佳拍檔。另外,小兒子也負責在周末或是假日照顧鴿子的工作。為什麼只在周末假日呢?因為他平常是盧森堡某家銀行的行員,因此只有在周末才能去看看和照顧鴿子愛將們。至於老卡沙特的大兒子,住在老爸隔壁的小摩里斯就負擔起平時的照顧和訓練的責任了。媽媽朱莉安妮也是家族中不可缺少的人物之一。平時有空的時候她也會加入照顧的行列。不過呢,做最後決定的還是這個家族的靈魂人物,爸爸老摩里斯。雖然他現在因為健康問題所以不能時常到鴿捨去,但是兒子們在大事上還是交給爸爸來決定。爸爸身為成功的開創者,豐富的賽鴿經驗和優異戰績一直是兒子們仰慕和學習的對象。卡沙特家族的成功讓鴿界人士還送給老卡沙特先生一個外號—“尼辛之主。這也可以說明卡沙特家族傲人的成績了。但老卡沙特先生也很感謝他的家人,因為有了家人的支持,常勝將軍的美夢才得以成真!其實,這個家族已經成為一個成功的賽鴿團隊了。
 

 卡沙特家族血統溯源

 在每個頂尖的鴿舍,都一定會有優秀的基礎種鴿,透過他們優異的血統,將贏的因子繼續傳給下一代。在卡沙特家自然也不例外。

卡薩養12對種鴿,他的鴿係是根據競翔成績通過多年選種而成的一個近親家系。基礎種鴿來自於波格曼(BORGMAN)與傑夫.德辛思(JEF DESEYN)。波格曼擁有世界上最好的凡龍與詹森。卡薩又把傑夫.德辛思最好的鴿系融合進去。德辛思的鴿子來自於VICHTEDESEYN MENLEBROACHE的鴿舍。德辛思已去過,在1987年一個賽季裡他奪得二個全國冠軍:利蒙治號獲利蒙治全國冠軍,另外一羽獲拿邦全國冠軍。這二個都是600公里左右的賽事,均屬競爭最激烈的國家級比賽。

卡薩的基礎種雌“THE BELLE DESEYN”來自於德辛思,父親就是利蒙治號,母親是德辛思87年那邦全國冠軍的胞姐。“THE BELLE BESEYN”育出許多優秀賽鴿與種鴿。包括無敵蒙托邦INVINCIBLE MONTANBON),比利時全國蒙托邦冠軍,超前對手20我分鐘率先歸巢,值得一提的是該比賽由於天氣原因,在開籠之前的蘢內關了七天七夜之後才放出。

 

在成績公佈不到一星期,西佛.托依就以100萬比利時法郎買走1992年蒙托邦全國冠軍無敵蒙托邦,同時還預定了1993年卡沙特鴿舍的第三輪幼鴿。 西佛.托依把無敵蒙托邦帶回家,等不及讓全國冠軍喘息,馬上給它許配一隻母大姊,直接送它到住家二樓的密室巢箱,作出魔法士Mephisto ”B93-3093444,連續兩年入賞比利時KBDB長距離鴿王,19966位,19973位,成為西佛.托依鴿舍繼泰山男孩之後的擎天一柱。 西佛.托依的幼鴿賽成績,從1995年起爬升,原因是卡沙特這批幼鴿長大後再作出第二代,這群新生代如猛虎出籠,為西佛.托依鞏固霸業。 從第二代無敵蒙托邦Invincible Montauban”,到第三代魔法士Mephisto”,到第四代紅魔Red Mephisto”,到第五代魔鬼Mephista”(2002年拉索特年幼鴿13737羽全國4)83-005♂87-179♀的下代在西佛.托依鴿舍已發揮到第五代了。

 

贏家團隊----三劍客

1999 年,我又買了一輪幼鴿,並且把戴絲貝莉”87-179子配母近親作出的女兒安卡迪亞Arcadia”B96-9107968挑選出來。不過這回一輪幼鴿是48只,因為卡沙特買下旁邊的地,把鴿舍橫向延伸,種鴿已超過24對,再也不能稱他為小鴿舍了。

利蒙治王Linorge King”B91-613925安卡迪亞作出的直子那斯達克Nasdaq”飛出2000年蘇雅克7154羽全國冠軍,傑姆士James”飛出2001年亞精頓8405羽半全國冠軍,強將Gamin”飛出2001年亞精頓8405羽半全國6位,3只全兄弟亮眼的表現,連天王蓋比也禁不住流口水,向卡沙特引進一羽利蒙治王安卡迪亞的姊妹作出的女兒全國冠軍半姊妹”B99-91280972002年我又到卡沙特鴿舍,他二兒子葛利格雷一看到我,眉頭一皺臉色一沉。我能原諒他的不爽,當那斯達克飛出蘇雅克全國冠軍,應該狂歡的時候,冠軍的母親卻被眼前這個東方人先一步買走,他怎能笑得出來?這回我預訂了24隻幼鴿,在比賽鴿舍又看上一隻選手鴿B02-9071612,血統表拿來看,是那斯達克”B98-914714683-005♂87-179♀的孫女卡恰莉兒”B97-9154075作出的灰斑雄鴿。

B02-9071612第一次配對,就生下新順義四關綜合3位和31(五關全滅)。孿生有種,同孵入賞好像也有遺傳,它的叔叔傑姆士強將,也是在亞精頓半全國同一場賽事中獲得冠軍和6位。比賽結束後的7月底,我剛好又到卡沙特鴿舍,這回運氣比較好,老二葛利格雷不在家,因此可以順利地把B02-9071612的母親卡恰莉兒買回家,親自驗證一下雌親效應的育種理論。

 

卡沙特擁有83-005♂87-179♀的第四代超級雄那斯達克傑姆士強將三劍客,同時有計劃地保留83-005♂87- 179♀的第三代雌鴿(“卡恰莉兒同父母姊妹鴿將近10)83-005♂87-179♀四代和三代互配,正是今天卡沙特比賽鴿舍的精華,卡沙特行動雖不如往年利落,但兩個兒子西巴斯汀和葛利格雷已可獨當一面,尤其老二葛利格雷,更是青出於藍不輸老爸。我大膽預測,未來10年卡沙特三劍客仍將在比利時鴿壇呼風喚雨,除非卡沙特禁不起誘惑,守不住外國鴿友的銀彈攻勢而賣掉三劍客,否則要他們父子不出成績也難。

 

在每個頂尖的鴿舍,都一定會有優秀的基礎種鴿,透過他們優異的血統,將贏的因子繼續傳給下一代。在卡沙特家自然也不例外。開始卡沙特家族傳奇的是一羽優秀的母鴿美女黛欣號BelleDeseyn)。其直子蒙托邦號(Montauban)入賞92年蒙托邦國家賽。蒙托邦號售予長距離名家西佛托依(Tove),托依因此擁有多羽蒙托邦號的直子和孫代,他們都在國家賽發揮得很好。利蒙治國王號(LimogesKing),配蒙托邦號之近親安卡利亞號生下四羽公鴿,其中三羽都有相當出色的發揮:詹姆斯號(James)入賞亞精頓半國家賽8405羽冠軍,另一羽強將號入賞查特魯半國家賽121552位、用時也是亞精頓半全國84056位,還有一羽那斯達克號則入賞蘇雅克國家賽冠軍。以及第四羽鴿子世嘉號(Sega),皆成為捨內基礎種鴿育種,後代成績非常優秀,他們也可以說是卡沙特鴿舍的千禧年新血。其中又以那斯達克號為黃金種鴿。他有2羽孫代奪得國家賽冠軍,分別是奪得04年布利福國家賽冠軍的北風號(TheMastral),另一羽孫代道瓊號則入賞06年的查特魯半國家賽冠軍。那斯達克號可說是卡沙特血統的代表名鴿。接下來讓我們繼續欣賞卡沙特家族鴿舍在KBDB國家賽的優秀成績吧!


在《2003歐洲之星》專輯(256-261)刊登的卡沙特鴿舍當家記錄鴿:那斯達克傑姆士強將銀庫亞路耶士卡沙特02”,沒有一隻的血緣不和B83-642005♂B87-628179♀這個配對沾上邊。

 

說卡沙特是小鴿舍並沒有輕蔑的意思,1992年底,他的種鴿湊起來總共12對。1992 年蒙托邦全國5335羽冠軍,由住在比利時南部鄉下小鴿舍的摩里斯.卡沙特奪得,讓默默無名的卡沙特,像火箭般在比利時鴿界竄升。冠軍鴿無敵蒙托邦Invincible Montauban”B90-628452斑雄,領先亞軍鴿足足20分鐘。冠軍鴿的父親B83-642005,含有四分之三的凡龍血統,祖父由卡沙特引進的凡龍本舍鴿配克拉克(伯格曼兄弟)作出,祖母則是百分之百的凡龍鴿。冠軍鴿的母親戴絲貝莉Le Belle Desyen”B87-628179,由1987年利蒙治全國冠軍利蒙治號”B86-3188420,交配1987年拿邦全國冠軍的姊妹作出,戴絲貝莉6字頭腳環,父母親卻是蓋比的超級種鴿,賴銘居曾經跟我聊起這個謎題,戴絲貝莉到底是蓋比作出,還是卡沙特作出,我比較傾向卡沙特拿腳環向蓋比訂利蒙治號的幼鴿這個猜測。

 

青銅灰無敵蒙托幫

 

青銅灰無敵蒙托邦是同父母,是卡薩棚裡第二號种鴿,作出許多超級賽鴿與種鴿,包括1998年比利時全國幼鴿鴿王。青銅灰的賽績也是驚人的,多次進入國家賽高名次,其中包括:布利福國家賽全國第6名,圖利國家賽全國第11名。利蒙治號有一個胞北辛德拉王”(KING SILDRA)在一歲進獲全國利蒙治7,17670羽;波依提斯5名,3552羽;該鴿只作翔一年就留下作種了。

 

第二號种雄是“JEUNE CAUS”作出直子雷蒙德LEMOND),為卡薩贏得比利時全國幼鴿冠軍。

 

卡薩的鴿子的特點是手感好,肌肉發達而一點也不顯得重。最冠軍一書中,LEMAHIEN博士專門有一章寫卡薩,其中稱任何想知道什麼樣的鴿子才算有完美無缺的肌肉的人應該提摸一羽卡薩的鴿子該文不介紹了卡薩父子的鴿系,飼養方法以及多年來的主要賽績。
    
其他主要種鴿有“LIMOGES KING”“LE PATTE CASSEE”“LASOUTERRAINE”“NOCTURNE”“FRITEASE”“PHOENIX”“ THE 33”“GRENADE”“RINGOLETTO”等。

 

卡薩有三個兒子,大兒子與其同名,目前任職警界,住在EST HOURG1998年第一年開始自已獨立參賽就獲得好成績,被評為98KDBD新進鴿友最佳鴿舍全國第12名。三兒子名叫塞巴斯蒂安。西紼養鴿。雖還不到30歲,已很有經驗。小兒子格里高里,在家幫父親養鴿,不少人都說他雖年紀最小,但以後在養鴿方面可能最有出息。

 

卡薩1999年成績相當好,在沙特魯平國家賽中放6羽,在27662羽中,5羽進入前10名。名次分別是125910。除了西紼托依之外,還有幾強豪用卡薩的鴿子,包括蓋比.凡德那比(GABY VANDENABEELE),凡.斯訂克斯諾(VAN.STEENKISTE)。

 

在每個頂尖的鴿舍,都一定會有優秀的基礎種鴿,透過他們優異的血統,將贏的因子繼續傳給下一代。在卡沙特家自然也不例外。開始家族傳奇的是一羽優秀的母鴿美女黛欣號BelleDeseyn)。其直子蒙托邦號(Montauban)入賞92年蒙托邦國家賽。蒙托邦號售予長距離名家西佛托依(Tove),托依因此擁有多羽蒙托邦號的直子和孫代,他們都在國家賽發揮得很好。利蒙治國王號(LimogesKing),配蒙托邦號之近親安卡利亞號生下四羽公鴿,其中三羽都有相當出色的發揮:詹姆斯號(James)入賞亞精頓半國家賽8405羽冠軍,另一羽強將號入賞查特魯半國家賽121552位、用時也是亞精頓半全國84056位,還有一羽那斯達克號則入賞蘇雅克國家賽冠軍。以及第四羽鴿子世嘉號(Sega),皆成為捨內基礎種鴿育種,後代成績非常優秀,他們也可以說是卡沙特鴿舍的千禧年新血。其中又以那斯達克號為黃金種鴿。他有2羽孫代奪得國家賽冠軍,分別是奪得04年布利福國家賽冠軍的北風號(TheMastral),另一羽孫代道瓊號則入賞06年的查特魯半國家賽冠軍。那斯達克號可說是卡沙特血統的代表名鴿。

 

2006年又是卡沙特豐收的一年

* 查特魯200610442公里

老鴿組:參賽7羽入賞6羽百位內

 1 位、4 位、1 0 位、2 1 位、31位、?省賽2395

1 位、6 位、1 6 位、3 5 位、63位、?─CFW省聯賽5361

1 位、9 位、2 3 位、5 1 位、92位、?半國家賽11526

一歲鴿組:入賞

9位、10─CFW省聯賽聯合會3408

 1 4 位、1 5 半國家賽7495

 

國家賽和半國家賽的冠軍紀錄

 1992年蒙托邦國家賽老鴿組5335羽冠軍

2000年蘇雅克國家賽老鴿組7154羽冠軍

2004年布利福國家賽老鴿組7446羽冠軍

 2 0 0 6 年查特魯半國家賽老鴿組11526羽冠軍

1 9 9 9 年查特魯半國家賽老鴿組15507羽冠軍和亞軍

2001年亞精頓半國家賽一歲鴿組7613羽冠軍和亞軍

 2 0 0 1 年亞精頓半國家賽老鴿組8405羽冠軍

國家賽全國最優秀鴿舍成績
 1998
年中距離國家賽最優秀鴿舍冠軍

 2000年中距離國家賽最優秀鴿舍3

 1999年國家賽幼鴿組最優秀鴿舍3

 2001年國家賽幼鴿組最優秀鴿舍4

 1998年長距離國家賽最優秀鴿舍4

1999年國家賽中距離最優秀鴿舍6

查特魯國家賽冠軍得主9021268/03的血統

(注:9021268/03 在比賽嬴得查特魯冠軍後命名為道瓊號)

父鴿:9071618/02 優秀種鴿,那斯達克號直子

祖父:9147146/98 那斯達克號

入賞:蘇雅克國家賽冠軍(1NationalSOUILLAC),黃金種鴿!!

孫代入賞06年查特魯半國家賽冠軍

孫代入賞04年布利福國家賽冠軍

祖母:9154095/97 灰色美女號(BlueBeauty

姐妹鴿入賞查特魯半國家賽15507羽冠軍

直子入賞BDS鴿報幼鴿組鴿王3

母鴿:9073746/99 黛絲號(Daisy

從達米安巴特(DamienBart)鴿舍購入,本身為優秀賽鴿,多次入賞!

波治Bourges1472羽冠軍

波治國家賽1161419

波治4601

香得里Chantilly335羽冠軍

香得里1911

香得里1701

香得里1201

祖父:9116021/98 約爾號(Joel

祖母:61170073/98 火焰號(TheFlamande

     查特魯賽冠軍鴿道瓊號的入賞紀錄,由得獎紀錄可以知道,能入賞查特魯賽冠軍絕非偶然!而是實力!!因為他們皆來自冠軍族群。

 06年查特魯省賽2395羽冠軍443公里

 CFW省聯賽5361羽冠軍

半國家賽11526羽冠軍

 05年比利弄563羽冠軍394公里

 比利弄半國家賽78393

 皮斯比爾Pithiviers105羽冠軍287公里

 土利Toury2492292公里

 土利Toury3493

 波治Bourges12766402公里

卡沙特鴿舍2006年初的優秀入賞成績

馬克諾斯(Macqenoise)老鴿組

入賞:1位、3位、11位、20位、25位、等……156羽參賽鴿

 波隆(Bouillon)老鴿組入賞:2位、5位、6位、8位、10位、12位、13位、等……131羽參賽鴿

波治(Bourges)一歲鴿組入賞:2位、11位、86……351羽參賽鴿

 波治老鴿組入賞:8位、10位、17位、等……676羽參賽鴿

 皮斯比爾(Pithiviers)老鴿組入賞:1位、2位、3位、4位、9位、等……105羽參賽鴿

 艾普西(Epehy)幼鴿組入賞:1位、2位、等……318

 查特魯半國家賽(CHATEAUROUX)共入賞:1位、9位、23位、51位、92位等……11526

 查特魯半國家賽共入賞:14位、15位、等……7495羽參賽鴿

 土利(Toury)老鴿組,入賞:1位、3位、6位、等……164羽參賽鴿

 查特魯老鴿組,共入賞:1位、8位、9位、17725羽參賽鴿

 土利老鴿組,入賞:1位、11位、1378羽參賽鴿

 

卡沙特父子鴿舍包辦了波治I(Bourges I)全國21972羽一歲鴿組4+5+6+13+31+48位等老卡沙特於2008年比利時波治I全贏得國13472羽ㄧ歲鴿冠軍、3位,今年波治I,他和另ㄧ兒子共兩個鴿舍又包辦波治I(Bourges I)全國21972羽一歲鴿組4+5+6+13+31+48...等,實力雄厚, 成為波治賽另ㄧ大贏家!

           以上轉載至網路僅供參考,若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處理。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2119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