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0601 荷蘭養鴿名家蓋斯彼得斯超級73號鴿系介紹
2021/06/01 01:58:44瀏覽550|回應0|推薦0

20210601荷蘭養鴿名家蓋斯彼得斯超級73號鴿系介紹

蓋斯彼得斯的「超級73」,在一年中獲得了8次冠軍,這其中有6次是在中距離俱樂部賽中獲得,只有最好的東布拉邦(BRABANT) 地區的鴿舍才有資格參加這項比賽。它還是全荷蘭超級冠軍賽冠軍鴿,中距離賽亞軍鴿。

「超級73」的父親鴿「油人號」,在油人號的血統里:父親鴿是一羽有著克拉克和GEBR DE WIT 血統的雄鴿,母親鴿子是一羽凡龍鴿。鴿子在家適應以後,蓋斯.彼得斯把油人號裝籠參賽,一開始它取得了一些中等的成績。然後,在一次惡劣的天氣比賽中:400公里,逆風。在那一天,油人號取得了它的第一個冠軍稱號,超出第二名5分鐘!油人號緊接著在一年中獲得了六次冠軍,四次最快賽鴿稱號在東 布拉邦(BRABANT) 。那些比賽是從300公里460公里30度高溫,東北風,超出第28101518分鐘,在DUEPIERTE區的賽鴿比賽中,油人號總共獲得11次冠軍。

油人號的最好子代應該是超級73了。它在一年中獲得了8次冠軍,這其中有6次是在中距離俱樂部賽中獲得,只有最好的東 布拉邦(BRABANT) 地區的鴿舍才有資格參加這項比賽。它還是全荷蘭超級冠軍賽冠軍鴿,中距離賽亞軍鴿。

在比利時的一次展會上,有人出了很高的價格要購買它,彼得斯還堅持拒絕。兩年以後美國橡樹園坎貝爾.斯坦格(CAMPBELL STRNGE)在歐洲為他的種鴿棚搜集名鴿。他給出了更高的價格,彼得斯這次做出另樣的決定。坎貝爾認識到凡龍老品系與「超級73 血統非常合配,多次去英國伯蘭尼特兄弟處引進凡龍老品系鴿子,這些鴿子完善了凡龍血統,讓「超級73」凡龍血統有如此驕人賽績。「超級73」像它的父親鴿油人號一樣出色,兩年內育出了13羽冠軍鴿。現在農場還留有刻有「超級73」出生日,死亡日,足環-NL818115173的碑石。

「超級73」系的鴿子中等體形,較文氣,經常雄鴿呈雌鴿相,但是抓在手裡骨架堅硬,小時較丑,但過幾個月之後,會變得漂亮。雄鴿健壯、結實;雌鴿緊湊、柔軟;鼻頭不大,額頭筆直;從正面觀看感覺額頭挺細長;純凡龍的鴿子羽色偏重,有點晚熟;「超級73」的鴿子羽色不是很重,有淺點、斑點、灰等。

「超級73」前胸不很寬,龍骨不粗,但較堅韌,感覺有點像紡錘形,在手裡感覺非常壯實。眼睛以黃眼砂居多,也有不少白底砂,中細眼砂,眼砂很亮,給人很厚實的感覺。此路鴿子在700公里左右都易獲勝,它們的爆發力沒有詹森鴿大,但是也很好,不同的是它的穩定性也好,是速度與耐力兼得的鴿系。此路鴿子用來做種遺傳能力強,親和能力也很好,適應性也行。

以上轉載至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處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16341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