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0309 尤利斯和伊夫英格斯走向未来介紹
2020/03/09 19:29:17瀏覽506|回應0|推薦1

20200309尤利斯和伊夫英格斯走向未来介紹

雖然在賽鴿運動史上很多優秀的冠軍都表現出了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記錄,但並非所有冠軍對賽鴿運動的發展可以產生重大的影響,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英格斯為比利時的信鴿事業絕對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他們做出的血系提供了很多高質量的鴿子,從而提高了很多鴿舍的質量,推動了這項運動的整體發展。


就像許多頂級鴿舍的情況一樣,英格斯養鴿子的故事開始並不吸引人,當創始人弗洛英格斯於1947年開始賽鴿時,他唯一關注的是種植蔬菜,養鴿子只是一天辛苦工作後的放鬆方式。他很高興他的兒子喬斯和尤里斯都喜歡鴿子。 他們的第一對種鴿是佛洛的哥哥傑夫為他們提供了的來自安特衛普的鴿友范阿爾汗。

和大部分剛剛開始玩鴿子的鴿友一樣,父子三人最開始參加速度比賽,並很快成為當地的霸主,基本上主宰了當地的比賽。很快他們對短距離比賽失去了興趣,開始轉戰中距離比賽,兩個兒子獲得了很多的經驗。

中距離比賽對他們來說也是游刃有餘,他們在很短的時間就再次證明了他們的實力,儘管如此,只有在20世紀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期,當英格斯家族已經在中距離比賽馳騁了將近三十年後,他們才開始受到鴿友的關注,體現了賽鴿的真正精神:出於對賽鴿事業的熱愛而不是投入時間或金錢進行宣傳。

雖然在賽鴿運動史上很多優秀的冠軍都表現出了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記錄,但並非所有冠軍對賽鴿運動的發展可以產生重大的影響,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英格斯為比利時的信鴿事業絕對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他們做出的血系提供了很多高質量的鴿子,從而提高了很多鴿捨的質量,推動了這項運動的整體發展。


像許多頂級鴿舍的情況一樣,英格斯養鴿子的故事開始並不吸引人,當創始人弗洛英格斯於1947年開始賽鴿時,他唯一關注的是種植蔬菜,養鴿子只是一天辛苦工作後的放鬆方式。他很高興他的兒子喬斯和尤里斯都喜歡鴿子。 他們的第一對種鴿是佛洛的哥哥傑夫為他們提供了的來自安特衛普的鴿友范阿爾汗。

和大部分剛剛開始玩鴿子的鴿友一樣,父子三人最開始參加速度比賽,並很快成為當地的霸主,基本上主宰了當地的比賽。很快他們對短距離比賽失去了興趣,開始轉戰中距離比賽,兩個兒子獲得了很多的經驗。

中距離比賽對他們來說也是游刃有餘,他們在很短的時間就再次證明了他們的實力,儘管如此,只有在20世紀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期,當英格斯家族已經在中距離比賽馳騁了將近三十年後,他們才開始受到鴿友的關注,體現了賽鴿的真正精神:出於對賽鴿事業的熱愛而不是投入時間或金錢進行宣傳。

傳奇「231
正如許多表現最好的鴿捨所發生的那樣,黃金育種決定為英格斯家族的國際知名奠定了基礎。省賽三次冠軍「白羽 304/81」三次(是的,就是你看到的 - 三次省賽冠軍 – 這羽鴿子在沒有出名以前就一直統治著中距離比賽)和「大布魯特灰331 / 79「(基礎種公」布魯特「的女兒)。 1986年,這個配對做出了世界銘鴿「Den 231」,6616231/86,這將是一羽世界聞名的種鴿,它的血液貫穿了英格斯的血系並且為英格斯的勝利奠定了基礎,到目前為止,恩格斯的戰績名單顯示了不少於10個國家和100多個省級勝利。真的很神奇,但更令人驚奇的是,2002年去世的弗洛後,喬斯和朱爾斯總是保持謙虛。 「我們非常幸運能得到這樣的種鴿」,他們在談論「Den 231」時說道。這可能是真的!但是只有運氣還是不夠的,成功還需要努力,英格斯家族經過了三十多年的準備才有了今天的成績。
在任何情況下,「Den 31」打開了成功的閘門:他們把231號和全國鴿王5位的女兒配對做出了另外一羽世界銘鴿 「De 178」,6495178/94。他的一個後代在2015年獲得利蒙治全國15013羽成鴿組冠軍,他的血統中三次出現「De 178」; 這羽鴿子做出的其它優秀後代還有 「鴿王號」,2009年KBDB全國長距離鴿王5位,「亞精頓號」,亞精頓全國冠軍和奧爾良省冠軍,「利蒙治號」獲得2010年利蒙治全國大區冠軍,「省賽雙料冠軍」獲得2007年勒芒斯省賽冠軍和查特路省賽冠軍,最重要的是,「Den 31」不僅做出了很多頂級賽鴿,而且像「De 178」一樣,也是把英格斯血系傳承下來。這種頂級種鴿的另一個例子是「小胖」,6237584/90。 「小胖」不僅憑借自己的優勢而成為優秀的賽鴿,獲得查特路半全國13285羽冠軍,拿永地區冠軍,查特路省賽亞軍,波提爾省賽4位,波治全國10位等等,他們的鴿子不僅僅在比利時表現出色,在世界各地都有出色發揮。
當然我們不能忘記英格斯鴿捨的起源:「老白」的孫子「老鴿93」,這只鴿子做出另外一羽世界銘鴿:著名的「小瑪莉」,2003年法國列文奧林匹克中距離冠軍。在鴿捨中有所有這些超級種鴿和頂級賽鴿,很多人都不會驚訝地提名恩格斯家族作為最好的 - 如果不是最好的 – 上世紀中距離和大中距離賽手之一。
但是只有運氣還是不夠的,成功還需要努力,英格斯家族經過了三十多年的準備才有了今天的成績。
面向未來
不幸的是,健康問題迫使喬斯英格斯在2017年退出這項運動。他於今年3月25日去世。在喬斯和尤里斯兄弟中,通常喬斯負責接待鴿友,他的兄弟尤爾斯負責鴿子的比賽。大家都很好奇喬斯去世後的鴿舍何去何從,但是他們忘記了尤爾斯的豐富經驗。不僅尤爾斯憑借自己的力量越來越強,他的兒子伊夫也加入了英格斯戰隊,確保了未來成為家族中的第三代愛好者。他們在伊蘇丹國家比賽中獲得了8263羽的3位和4位。

以上轉載至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處理。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131976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