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610 荷蘭幼鴿之王艾迪夏拉肯贏家十大守則介紹
2019/06/10 20:24:58瀏覽615|回應0|推薦0

20190610荷蘭幼鴿之王艾迪夏拉肯贏家十大守則介紹

1.      成功的首要條件是好鴿子。

2.      好鴿子並非只被那些有名氣的人壟斷。

3.      從現在開始忘了眼誌這回事。

4.      一羽狀況很差的超級鴿和一羽水準平平但狀況極佳的鴿子?寧可選擇後者!

5.      單有好鴿子還不足以成事,最重要的還必須飛出來才算數!

6.      血統表很重要,但也不過是僅供參考。

7.      冠軍強豪絕不會讓未經自發性飛訓的鴿子參賽。

8.      所謂好鴿子,要由成績說話,大肆宣傳做廣告的可不算數。

9.      有些鴿子存在著一些顯而易見的缺點,所以很容易知道這是一羽不好的鴿子,但情況相反時就不是這樣。

10.  每一位認真而且有企圖心的鴿友,都會不斷引進新血。

以上參考文書資料艾迪夏拉肯精選集2,若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處理。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127352400